9月1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1. 台灣中央社

安徽省銅陵市一家養殖場,確認爆發非洲豬瘟疫情,已有63頭生豬發病,23頭死亡。目前大陸已知14起豬瘟疫情,安徽佔7起,成重災區。

2. 美國之音

9月10號,中國大批退伍軍人再次集體維權。他們前往北京中南海圍牆外和四川省政府,要求提高工資待遇和基本生活保障。有視頻顯示,成都警察對老兵噴辣椒水鎮壓。

3. 大紀元時報

11號,大陸A股滬指,盤中一度跌至2652.70點,刷新兩年半來新低。市場的悲觀情緒,來自預期貿易爭端將不斷升級,同時新公布的8月份重要經濟數據,都顯示悲觀跡象。

4. 德國之聲

中共宗教事務局,日前發布《互聯網宗教信息服務管理辦法》草案,提出禁止在互聯網上以任何方式傳播拜佛、燒香、禮拜、彌撒等宗教活動。如果該草案通過實施,將是中共繼《宗教事務條例》後,又一嚴厲打壓宗教的政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