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名車全消失 范冰冰豪宅直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4日訊】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捲入娛樂圈「陰陽合同」逃稅風波,形同人間蒸發。日前黨媒披露范冰冰被控制。13日,有大陸地方媒體披露,范冰冰家除了保母車,其餘豪車都不見了。事業與人身安全面臨空前危機。

根據大陸地方媒體報導,近日到范冰冰豪宅附近觀察,發現門前除了她經常用來代步的保姆車,其餘豪車都不見蹤影了,連其男友李晨送的千萬求婚跑車也不見了。

報導中還點出范冰冰這些年來是如何賺進大把鈔票,先開出天價片酬大賺一筆,接着成立工作室避稅、逃稅,甚至還開空頭公司洗錢,之後到海外「開疆闢土」。

范冰冰光在加拿大7所大學校區周圍都有房產,改樓裝潢成多間小套房,招租也招商,光是收租就有加幣60萬元的收入。

報導還引用《紅樓夢》經典諷刺,范冰冰錢賺得太快,卻不知「身後有餘忘縮手,眼前無路想回頭」的道理,這次才會栽了這麼大跟鬥。



13日,陸媒披露,范冰冰家除了保姆車,其餘豪車都不見了。(視頻截圖)


中共社科院近日發布一份「中國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范冰冰被打為「0分」墊底,言下之意就是「有錢卻對社會沒有貢獻」

陸媒披露,無錫國家數字電影產業園設立的「范冰冰工作室」東西全被清空,包含文件及擺設,現場呈施工狀態,裡頭只剩3、4名工人正在粉刷牆壁。

不過,當地物業公司表示,9月6日還在正常辦公,因為地毯老舊,公司計劃把地毯整體替換,才把辦公桌及文件撤走,完工後一切將恢復正常。

范冰冰粉絲團8月18日曾發微博說,范冰冰目前待在自己家中,有好友去她家中探望她。她現在對外界的各種不利傳言和謾罵毫不在意,只關心她資助救治的那些患兒身體恢復的情況。

還有自稱「知情人」透露,范冰冰9月中旬將復出,參加泰國綜藝節目。她的生日是9月16日,屆時她可能會選擇在生日當天宣布復出。

香港蘋果日報9月7日稱,范冰冰一直留在北京家中,靜待國家稅務局調查結果。消息稱,國家稅務局要求她保持低調,不許向外發任何消息,而調查報告料於月內公布。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網傳范冰冰在南京算命時被抓 「大師」沈愛栩失蹤
相關鏈接: 起底范冰冰背後的「厲害人物」 身價數億背景驚人
相關鏈接: 范冰冰軟禁處曝光 知情者:那個招待所千萬別去
相關鏈接: 知情人:范冰冰目前在美國 已和李晨分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