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不願女兒進娛樂圈 應采兒一語道出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5日訊】大陸主持人謝娜今年2月1日生下雙胞胎女兒,粉絲就開始相當關注兩個孩子的長相及其未來的發展方向。甚至有網友向張傑謝娜夫婦喊話,期待今後看到張傑帶著兩個寶寶上《爸爸去哪兒》節目。對此,謝娜表示,不願女兒未來進入娛樂圈,而應采兒一語道出原因。

在最新一期的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謝娜應采兒、穎兒、程莉莎四位藝人組成「妻子團」,開啟自由旅程。張傑還親手寫了一封信,拜託一起出國旅行的其他幾位人妻,幫謝娜看好護照、銀行卡等,對謝娜的周到和體貼感動眾人。

雖然謝娜擔任「妻子團」的團長,但從節目中可見,她的確忘性很大。因此,旅行時,謝娜一直拉著應采兒的背包帶子,生怕因不記得路而走丟。而作為新手媽媽的謝娜和穎兒,也向應采兒請教育兒經。

旅行過程中,媽媽嘉賓們聊起孩子,穎兒突然問謝娜:「今後會讓孩子做娛樂行業嗎?」聽到這麼直接的問題,謝娜自嘲式的回答:「不會讓孩子像自己一樣混娛樂圈,更不可能讓她們去混綜藝圈。」她的看法獲得應采兒的認同,兩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像她們一樣做明星。

不過,謝娜表示,「除非歌唱得很好,一嗓子出來就能驚豔到別人。否則,就希望孩子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過平凡、簡單的生活。」

看到節目的網友紛紛表示,似乎不能理解和接受謝娜的做法。因為在他們看來,以謝娜在娛樂圈的地位以及張傑在樂壇的影響力,如果將來兩個孩子傳承他們的事業,應該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儘管網友紛紛表示遺憾或不解,但應采兒對謝娜說:「因為你知道有多辛苦!」對應采兒一語道出原因,謝娜馬上點頭。網友紛紛感慨:「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