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兩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友人呼救

【新唐人2018年09月17日訊】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日前又在長春市非法抓捕了兩名法輪功學員,他們的朋友知道消息後,非常著急,呼籲外界幫忙營救。

9月7號,長春法輪功學員穆君奎在自家樓下被寬城區西三條街派出所警察於斌等綁架,一同被綁架的還有當地另一名法輪功學員張玉梅。

長春法輪功學員李言:「我瞭解到穆君奎目前被關押在長春第一看守所,張玉梅關押在第四看守所,而且他們兩個在被關押之前,都遭到了警察的毒打。」

據瞭解,穆君奎是做窗簾、窗飾生意的,當天是在自家住處下面的倉庫裡被非法抓捕的,他公司的服務員張玉梅,當時也到倉庫取東西辦事,結果也遭到非法抓捕。穆君奎家中、庫房中的私人和辦公物品也都被非法抄走,警察聲稱已經跟蹤他很久了。

長春法輪功學員張明:「因為他的這個住址和他的倉庫掛在寬城區的管理地段吧,所以寬城區分局對他的監控,我現在對他這個事情非常關注。被打對它(中共)的暴力當中,對它來講是習以為常了,見怪不怪的事。他的服務員是個女士嘛,他的服務員和他都被毆打過。」

長春法輪功學員張明是穆君奎的朋友。他介紹說,中共警察對穆君奎是秘密抓捕,沒有任何合法的手續和理由。穆君奎是一個正直的生意人,對客戶非常負責,只是因為修煉法輪功,就一直被警察監視,現在又突然被非法抓捕。

長春法輪功學員張明:「要嚴正的告訴寬城區所有的(參與)非法抓捕的這些人,(中共)邪黨的時間不多了,他們不要當成陪葬品,還想迫害這些有正信的人。」

新唐人記者多次撥打長春市第一看守所、寬城區公安分局、長春國保大隊的電話,他們要麼不接,要麼直接挂斷,有個別接聽的,但聽清記者的詢問之後,也立即挂斷。

張明呼籲國際社會關注穆君奎和張玉梅的處境,並希望正義人士幫忙營救,敦促中共立即釋放他們。

新唐人記者常春、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