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危機了!再次抓特務

【新唐人2018年09月17日訊】【微視頻】中共危機了!再次抓特務;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作為一個喜歡整人的黨,「特務」是中共很喜歡用的大帽子,一旦被扣上就等於被剝奪了一切的人權甚至是生的希望了。2018年4月10號,中共北京安全局搞了一個《公民舉報間諜行為線索獎勵辦法》,這也開始了2018年的抓特務運動的序幕,中共自己號稱「雷霆行動」。2018年9月,中共的黨媒諸如央視、人民日報開始鼓吹「2018-雷霆」行動的所謂成果。9月16號,中共國務院臺灣辦公室發言人出來無理指責臺灣派遣間諜。

中共的這一波抓特務的政治運動號稱是「破獲百餘起臺灣間諜案件」,但是根據民間的說法,中共抓捕基督教徒的時候也給扣上「臺灣間諜」的大帽子。從這些事實來看,所謂的「雷霆行動」就是中共新的一場政治運動而已。如果咱們把中共歷史上的類似運動做個比較分析的話,大家就知道這不是什麼間諜的問題,這是中共的統治又出現了問題。

中共此前大規模的抓特務運動有三次。第一次是1930∼1935年的「反AB運動」,這個AB團翻譯成中文就是「反布爾什維克」,原本是國民黨成立的團體,在江西政府中反抗中共奪權。中共武裝暴亂之後,懷疑紅軍中有AB團,就開始展開了大規模的抓特務運動,甚至激起「富田事變」,根據中共黨史統計這個階段中因為牽連到AB團中被殺的人有10萬,當時中共的紅軍總共才30萬。最後,中共也承認這10萬人是被冤死的,沒有AB團。

第二次抓特務運動就是延安整風運動,當時被說成了「救人運動」,至於總共殺了多少人,中共自己不說,但是從一些事例來看,也是觸目驚心的。延安邊區四萬餘幹部學生肅出「特務」1.5萬餘人。綏德師範開了九天控訴大會,挖出230名「特務」,佔全校人數73%,都是十幾歲的孩子。後來還擴大到小學生,最小的據說只有六歲。

第三次抓特務運動就是中共建政之後,抓特務是從「三反五反」運動開始有,此後的政治運動中也是使用頻率很高的大帽子。1968年的「一打三反」運動就有反特務的重點。文革當中,很多人被扣上特務的大帽子被批鬥。

這三次抓特務運動都是中共的統治出現了問題,為了封口搞的封口運動而已。以延安整風運動為例,在抗戰時期,大批熱血青年被左派文人忽悠到了延安,到了地方他們發現,這裡沒有法治、道德、自由,甚至婚姻自由都沒有,大姑娘都成了中共軍頭的填房。這些年青人發現被騙了,自然開始抱怨。共產黨發現「人心散了,隊伍不好帶」,就把這些人扣上特務的帽子殺了,僥倖不死的也噤若寒蟬,不敢再說實話了。

2018年,央視說特務的特徵是「高談闊論,顯得很博學,涉獵廣泛,政治經濟文化都懂」。這就說的明白了,中共這次又危機了,但是不能讓人揭露自己的醜惡和快要倒臺的現實,那麼就抓特務吧,把說實話的人給抓起來。中共再重複自己歷史上的惡行,不過沒有用,倒臺的局勢是改變不了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