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星沈麗君跳樓自殺 留千字遺書曝內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8日訊】近日,有「上海第一美女」之稱的中國女演員沈麗君跳樓自殺,留下千字遺書,透露自己8年來的悲慘生活,包括忍受丈夫的冷遇,在她孕期內出軌,常遭小三的挑釁,加上罹患子宮頸癌末期,走投無路之下她選擇了輕生。

據香港媒體爆料,聯繫中國女星沈麗君所在的公司,於9月17日得到消息,證實沈麗君於9月10日已經跳樓自殺,留下千字遺書,透露自己8年來的悲慘生活。

遺書中沈麗君透露,她跟丈夫結婚8年,認識8個月就嫁了,結婚後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做全職太太相夫教子。婚後她一直努力做好一個賢妻良母,由於老公精子畸形率高加上自己體弱,前兩胎懷孕時自己為了保胎打了200多針。

然而丈夫仍然在她懷孕期間多次出軌,之後也對自己跟孩子不聞不問,嫌棄她給兒子買幾百塊的鞋子貴,卻捨得花幾十萬幾百萬包養小三。



大陸
女演員瀋麗君9月10日跳樓自殺。(微博截圖)

遺書中沈麗君還曝光了小三的資料,該女子16歲開始混夜場,之前也被人包養過,後來又跟着沈麗君老公。沈麗君患宮頸癌後經常受到小三威脅,小三經常發簡訊挑釁,並晒其和沈麗君老公的親密照。

沈麗君稱,自己已是癌症晚期,她一度想帶著兩個孩子一起自殺,最後放棄了這個想法,只希望他們兄妹能互相愛護,堅強點。遺書最後,沈麗君說,「自己選的路,如今卻讓我走投無路。」9月10號,她留下遺書跳樓自殺了。

沈麗君1983年7月出生於上海,平面模特、演員。2009年曾並在《家有喜事2009》中飾演一個可愛而純真的甜品屋老闆,擁有「上海第一美女」的封號,後來嫁入豪門淡出娛樂圈。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