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蘋果下任CEO可能是她 年薪7.5億

媒體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接班人,很可能是,BURBERRY前執行長、蘋果零售和網路商店資深副總裁亞倫德,根據蘋果申報資料,2017年度亞倫德薪酬為2420萬美元,約7.5億元台幣,幾乎是庫克的2倍。

2. 全球首列零排放氫動力列車 德國亮相

德國高速列車TGV製造商阿爾斯通集團打造的兩列氫動力列車,已開始在德國北部城鎮間行駛,路線長達100公里。列車所配備的燃料電池,通過氫氣和氧氣結合產生電力,唯一的排放物就是蒸氣和水。

3. 台北紡織科技展秀最新技術 類股看好

第22屆台北紡織展10月16日開展,將以時下最搶手的智慧紡織品跟機能服飾為主題,展覽題材帶動族群表現。

4. 三星Note 9傳起火燃燒事故 使用者提告

紐約民眾在法院向三星提起上訴,表示自己的Galaxy Note 9發生自燃,對此三星表示,沒有接獲任何有關Galaxy Note 9事故報告,已經著手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