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首位登月旅客: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訊】週一,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總裁馬斯克公布,福布斯日本排名第18的億萬富豪前澤友作,將成為第一位乘坐該公司火箭繞月飛行的旅客。

SpaceX繞月飛行預計2023年出發,前澤友作將成爲50年來重返月球第一人。

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我可以告訴你們,我選擇去月球。」

前澤友作是日本最大電商Start Today的創辦人,旗下的網購平臺Zozotown深受消費者喜愛。他曾以1億多美元買下已故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的畫作,名噪一時。

前澤友作表示,他還想邀請6到8名藝術家同行。

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目前我尚未確定邀請哪位藝術家,可能的話,我希望接觸能在不同領域代表我們星球的頂級藝術家。」

SpaceX總裁馬斯克稱讚前澤友作探索太空的勇敢行為。

SpaceX行政總裁馬斯克:「我們在談論深度空間。你必須是一個非常勇敢的人來(繞月飛行)。這不是小事。」

馬斯克沒有透露這次旅行的費用,但表示前澤友作已支付大筆費用,對開發「大獵鷹火箭」影響重大。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