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回顧李嫣成長:女兒面對一切很淡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8日訊】已經淡出演藝圈的大陸男星李亞鵬,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講述了女兒李嫣的成長故事:與網友互動,自如地分享時尚心得;去巴黎走秀,顯得非常自信;對先天嘴唇缺陷,從不多慮和自卑……因此,李亞鵬欣慰地說:「女兒面對一切都可以很淡定。」

身為星二代的李嫣,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即便李亞鵬淡出演藝圈,現在專注於經商,但受訪話題從來就離不開女兒。近日,他應邀講述了12歲的李嫣從小到大的故事。

2015年,李嫣創立了一個微博帳號,上傳自己拍攝的視頻,與網友交流化妝和穿衣等時尚心得。李亞鵬說,他當時是從友人處得知這一消息。面對這段傳遍朋友圈的視頻,他非常吃驚。如今被問及此事時,身為父親的他流露出的都是自豪:「覺得女兒很可愛,鬼馬精靈的。」

不過,當時他覺得女兒年紀太小,不適合與公眾有近距離接觸,因此要求李嫣關掉帳戶。結果,李亞鵬卻發現自己慘遭女兒「報復」:「她嘴上不說話,沒看出來不高興,但轉過頭去,竟把我微信拉黑了。」

李嫣曾在與網友的互動視頻中說:「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完美的。」今年8月,李嫣再度參加了嫣然天使基金的公益活動,在巴黎走T台。對於走秀,李亞鵬形容女兒「非常自信」,他回憶李嫣在走秀結束後談感受時,還搞笑調侃:「前面的小朋友沒有按節奏走,妨礙我發揮。」

12歲的李嫣出生時就有嚴重的兔唇狀況,三個月大時,就被父母李亞鵬和王菲帶到美國進行矯正手術。12年來,多次接受手術的李嫣,在今年走秀前一個月,完成了最後一次手術。雖然此次手術沒前兩次重,但仍須做全身麻醉。

不過,李嫣一點都不害怕,進手術室前,她還反過來安慰李亞鵬,怕爸爸擔心,在那裡做怪臉、拍照片,營造輕鬆氣氛,顯得非常懂事和貼心。

李亞鵬曾在訪談中透露,性格堅強的李嫣,從未因為嘴唇缺陷怨天尤人。因為李嫣私底下曾問奶奶:「為什麼自己的嘴唇長得和別的小朋友不一樣?」當時她從奶奶那裡得到的答案是:「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自此之後,李嫣從未再問起這個問題。

李亞鵬表示,在自己的記憶中,李嫣一直是個善良的孩子,懂得分享和幫助他人。而特別讓他感到欣慰的是,他原本一直很擔心女兒因為嘴唇而自卑,但最後發現是自己多慮。他感慨道:「李嫣不僅很有自信,而且面對一切都可以很淡定。」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