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1年5個月太妍再辦個人演唱會 10月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8日訊】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昨(17)日宣布將於10月舉行個人演唱會「’s…TAEYEON CONCERT」。這也是太妍繼去年5月及6月舉辦的「PERSONA」演唱會後,時隔1年5個月再舉辦個人演唱會。

太妍將於10月20日韓國時間晚間6點、21日下午5點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第三次個人演唱會「’s…TAEYEON CONCERT」。其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透露,本次太妍將以「sensibility(感性)」為主題,展現豐富的舞台演出。該演唱會門票將於20日韓國時間晚間8點開賣。

2007年8月5日以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兼主唱身分出道的太妍,2015年10月7日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並發行首張個人專輯《I》,又接連發行《Why》《My Voice》《This Christmas – Winter is Coming》等個人作品。今年太妍與潤娥、孝淵、俞利及Sunny組成少女時代子團「少女時代-Oh! GG」,推出單曲單曲《Lil’ Touch》。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