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令計劃秦城監獄夜呼情婦 裝瘋賣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8日訊】港媒爆料,前中辦主任令計劃秦城監獄服刑期間,疑似精神崩潰,晚上做夢呼叫妻子和情婦的名字等,6次被送進醫院救治。令計劃在被調查期間也曾多次被曝精神失常,有裝瘋賣傻、抗拒審查的因素。

《爭鳴》雜誌曾發文透露,中共前政協副主席、前中辦主任令計劃,被關押到秦城監獄後,患上了重度精神恍惚症,已經5進5出中共軍隊總醫院專科醫院。去年初第6次被送入專科醫院,秦城監獄對令計劃的「核評」也被列為「暫緩」。

消息稱,令計劃正常時,曾在其寫的「改造心得」中重複地寫:「進官場,當了大官,毀了我一家。」「我沒想到,也不敢想,全家的下場是悲哀、恥辱。」

發病時,令計劃白天會呼叫兒子姓名和「一些情人的愛稱」,晚上會「仰天哈哈大笑」,或者會「痛哭流涕,自我咒罵。」

《動向》雜誌2015年3月號也曾刊載消息稱,正在接受審查的令計劃精神恍惚,白天發呆看著牆,晚上發夢呼叫妻子、二子和情婦的名字。

報導稱,令計劃過年期間病情惡化,一天深夜被送到武警醫院觀察。

但專案組工作人員懷疑令計劃是故意以裝瘋賣傻方式對抗審查。因為他們發現令計劃經常觀察監管人員的行蹤,並選擇時機假借夢話來為自己辯護:「我沒有罪,是被冤枉的,是被周永康拉下水。」

同年7月,中紀委副書記趙洪祝曾向令計劃作最後通牒式談話,警告令說:「這兩年多時間,你扮演、演戲夠傷腦筋,傷元氣,不要戲演多了,扮過頭了還不休息,下場是慘的。」

中共十八大前的2012年初,令計劃處在仕途的巔峰時期,被外界普遍認為有望高升,甚至可能會入常。但是同年3月的一場車禍導致令計劃的仕途發生逆轉。

2012年3月18日凌晨,令計劃24歲的獨子令谷駕駛的法拉利跑車發生嚴重車禍事件,同車兩名重傷的美女據稱「衣衫不整」。被中共高層認為是重大醜聞。

據官方報導,令計劃「付出了極大的努力來掩蓋這場車禍」。外媒報導,令計劃出動了中共辦公廳警衛局封鎖車禍現場。這場車禍被認為是「令計劃倒台的開端」。

同年9月,令計劃被踢出中辦,轉任中共統戰部部長。次年兩會出任中共政協副主席。2012年12月被立案審查。2015年7月20日,被「雙開」,移送司法機關處理。2016年7月4日,被判處無期徒刑,目前在秦城監獄服刑。

去年10月中共「十九大」通過的中紀委工作報告中,點名批評令計劃、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孫政才6人「政治野心膨脹,搞陰謀活動」;十九大之後,官方多次批評令計劃等6虎涉「陰謀奪權」,即俗稱的「政變」。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