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亞洲股市今天止跌反彈,區域股市終場漲多跌少,主因川普雖宣布對中國2000億商品祭出新關稅,但沒有一口氣祭出最高稅率,留給雙方談判空間。此樂觀心理帶動下,美股全面高漲。

歐盟委員會週二宣布,正式啟動對寶馬、戴姆勒、大眾及旗下品牌奧迪和保時捷的調查,認為這三大汽車製造商涉嫌限制開發減少有害尾氣排放的系統,可能此前就清潔排放技術方面不予競爭達成共識。這違反了反壟斷法規,可能讓這幾家德國汽車巨頭面臨巨額罰款。

特斯拉公司和CEO馬斯克正因私有化聲明,接受美國司法部的刑事犯罪調查,而美國證券監管部門對此的民事調查也在進行。消息傳出後,週二特斯拉股價盤中跌近6%。馬斯克在8月7日宣布要將公司私有化,價格為420美元/股。拉動特斯拉股價當日強勢收漲11%,17天之後特斯拉宣布放棄私有化。而私有化聲明至今,特斯拉抹去至少180億美元市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