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命運:金鎖范冰冰被鎖 小燕子趙薇飛法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9日訊】中國女星范冰冰逃稅事件發酵之時,令其成名的電視劇《還珠格格》爆出重拍的消息。然而此前飾演金鎖的范冰冰去向不明,官媒稱其已被控制。而该劇中的另一主角小燕子趙薇已經飛往法國,在波爾多自家酒莊推銷產品。

法新社報導說,近來一直比較低調的中國電影演員趙薇,9月18日,精神抖擻的出現在法國波爾多聖愛美農葡萄酒產區自家酒莊Château Moniot。

這座酒莊是趙薇與其丈夫黃有龍在2011年購入,趙薇面帶微笑的站在葡萄園裡,向媒體和來賓推銷紅葡萄酒,面對閃爍的鎂光燈,趙薇親手摘下幾串葡萄。

這座酒堡是一座建築於17世紀的金黃色石頭建築,當時是屬於法國路易十三國王的領地。

報導說,趙薇雄心勃勃的要把自己的酒莊變成一座名酒莊,把出產的紅酒變成波爾多地區標誌性的紅酒之一。

歐洲人並不熟悉趙薇,但她在中國超級有名,即演員,又是歌唱家、同時還是許多奢侈品的代言人。她的演員身份為在中國推廣波爾多酒做出了貢獻。

趙薇與另一位女星范冰冰的名字常常連在一起。當年兩人因同演《還珠格格》在中國家喻戶曉,但近來兩人的命運發生不同的變化,范冰冰因捲入逃稅風波已神秘失蹤。

現年42歲的趙薇也曾因參與主導股份收購案遭證監會處罰,5年內禁入證券市場。如今風波似乎已經過去。

9月17日,兩人的成名作《還珠格格》傳出重拍的消息。

這將是繼1998版和2011版後,《還珠格格》這個IP第三次被拍成影視作品。對於重拍原因,劇作方表示,會用當下年輕人喜歡的方式重新講述「還珠格格」這個大家喜歡的故事。

資料顯示,《還珠格格》是一部古裝清宮喜劇,1998版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周傑、陳志朋、張鐵林、范冰冰等聯合主演。

1998版的《還珠格格》這部電視劇,小燕子趙薇、金鎖范冰冰最受關注。

范冰冰飾演的「金鎖」是紫薇身邊的貼身丫鬟,和紫薇情同姐妹,忠誠但有時多疑,後和柳青結為一對,曾經經歷過牢獄之災。范冰冰劇中一句「我們已經去過很多次衙門了」的台詞被指如今很應景。

2018年《還珠格格》播出20週年,范冰冰被認為正是藉助這部電視劇進入「範爺」的行列。

2016年范冰冰以年收入1,700萬美元登榜福布斯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第五名;2017年中國名人收入榜上,范冰冰以2.44億元人民幣居首。

如今,范冰冰因捲入逃稅風波已消失3個多月。陸媒引用《紅樓夢》經典稱,范冰冰錢賺得太快,卻不知「身後有餘忘縮手,眼前無路想回頭」的道理,這次才會栽了這麼大跟鬥。

有外媒形容,打開了20年的金鎖,如今又被鎖上了,並引發整個娛樂圈大震盪。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范冰冰生日微博上線 李晨5次上線未發聲
相關鏈接: 趙薇稱如果真像小燕子「早死800回了」
相關鏈接: 全世界都在找范冰冰 中共外交部罕見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