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人士發起萬里行 尋找高智晟

【新唐人2018年09月19日訊】大陸人士發起萬里行 尋找高智晟

大陸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被中共警方帶走,杳無音訊已經超過1年,大陸多位人士擔心他的情況,日前發起「尋找高智晟萬里行」行動。

據發起人在推特透露,9月14號,遼寧公民王素娥、王一與北京民運人士劉躍,一起前往山西介休看望去年曾參與營救高智晟的維權人士李發旺和邵重國,並共同發起在北京、陝西和山西三省市尋找高智晟的「萬里行」行動,誓言一定要找到高智晟的下落。

據美國對華援助協會網站報導,北京的劉躍19號表示,他已被國保談話警告,不准他參加「萬里行」活動。山西公民李發旺和邵重國據說也已經受到警方嚴密監控。

高智晟因多次致信中共高層要求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而遭中共報復打壓,從2006年起,不斷被抓、被失蹤、被酷刑折磨、被關黑監獄和判刑等。去年8月19號他再次被警方帶走後,一直杳無音訊,北京、陝西和山西當局都否認關押了他。

聯合國年會 大陸冤民紐約抗議中共暴政

9月18號是新一屆聯合國大會的開幕日,一些居住在紐約的大陸訪民和維權人士,當天前往聯合國總部,抗議中共踐踏人權,揭露它的種種暴行。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參加抗議的人士中許多都是暴力強拆的受害者,他們因為被中共政府強拆,有的被勞教、抄家,有的被關黑監獄、枉法冤判,家破人亡。

這些抗議者當天在道路兩旁的圍欄上挂出各種橫幅,指控中共對他們的迫害,呼籲聯合國關注強拆受害群體,譴責中共踐踏人權,並呼籲聯合國不再讓中共成為人權理事會成員,因為他們認為中共完全沒有資格。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