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9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哈爾濱訪民起訴公安局違法拘留

9月18號,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訪民趙桂榮起訴哈爾濱市公安局違法拘留案,在道外區法院開庭,但公安局無視法律,沒有按規定出庭,庭審一直在沒有被告的情況下進行。據報導,趙桂榮2015年11月,被警方陷害入獄,2018年8月17號才剛剛出獄。

2. 江蘇汽車零部件公司欠薪 工人欲跳樓

江蘇省溧陽市一家汽車零部件製造公司,從今年3月起拖欠工人工資和社保,工人多次討薪無果,9月15號,爬上廠方樓頂,準備跳樓。警方到場後與工人僵持了2小時,工人下來後,工資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3. 河南新鄉建築項目農民工拉橫幅討薪

河南省新鄉市獲嘉縣「同盟古鎮」建築項目拖欠農民工工資,9月16號,工人在工地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4. 廣東肇慶強拆 傳三人被砍死

9月19號,廣東肇慶懷集縣政府強拆民房引發血案,當地民眾在網上爆料說,屋主持刀砍死三人,其中一人是副鎮長。但當地警方聲稱,三人只是被刺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