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與李晨共同「現身」 維護肖像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0日訊】范冰冰消失100多天後,20日與男友李晨在官方文件中共同「現身」。北京法院審判信息網當天公開與范冰冰有關的6份一審民事判決書,其中5份與肖像權有關,范冰冰均為原告。當天,中共官方還發布與范冰冰男友李晨有關的肖像權糾紛一審民事判決書。

《新京報》微信公眾號政事兒消息稱,9月20日,北京法院審判信息網公開了與中國著名女星范冰冰有關的6份一審民事判決書

6份判決書中,范冰冰均為原告,其中5份與肖像權有關,另一份是范冰冰與深圳仙德瑞拉醫療美容門診部、蘇州美博士紋藝美容有限公司糾紛。

值得關注的是,同一天,范冰冰男友、中國男星李晨維權的一場官司也被官方公布。

9月20日,中共官方發布的《李晨與河源市雅居樂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肖像權糾紛一審民事判決書》顯示,原告李晨,演員,住北京市海淀區,被告:河源市雅居樂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判決書稱,被告在其官方微信公眾號「河源9雅居樂花園」中,發布標題為《冰冰有李,我們有你》一文,擅自使用原告2幅肖像(其中1張是李晨與范冰冰的合影)宣傳銷售其房產項目。

文中有明確的宣傳標語、房產介紹等詳細信息,是利用名人效應提高文章的點擊量以進行產品宣傳,內容具有明顯的業務導向和商業屬性。被告的行為侵犯原告的肖像權。

范冰冰因捲入娛樂圈「陰陽合同」逃稅風波,近三個月來如同人間蒸發。范冰冰的男友李晨亦「失聲」逾百日。

李晨在去年范冰冰36歲生日求婚成功,計劃今年舉行婚禮,但在范冰冰陷入逃稅風波後,8月李晨現身拍VCR時,無名指上的婚戒消失,引起網友猜測。

9月16日,范冰冰37歲生日時,有網友發現,范冰冰與男友李晨同時在線,持續了5分鐘。當天李晨共5次上線都沒有發聲。

至於范冰冰和李晨是否分手,仍沒有足夠的證據來證實,但李晨始終沉默不語,讓人疑惑。

而范冰冰目前的真實處境,對於外界來說仍然是個謎。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傳范冰冰已回家 遭官方「兩道密令」封口
相關鏈接: 起底范冰冰背後的「厲害人物」 身價數億背景驚人
相關鏈接: 全世界都在找范冰冰 中共外交部罕見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