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最適合韓服的明星Top5 朴寶劍摘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1日訊】韓國網路數學教育公司「SevenEdu」近日以「中秋最適合韓服的明星」為題進行問卷調查,由主演過《雲畫的月光》的人氣男星朴寶劍摘下冠軍。亞軍則由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拿下。

該調查於8月23日至9月20日對654人進行問卷調查,形象清新、又曾主演古裝劇《雲畫的月光》的朴寶劍,以36%的得票率(共238票)獲得冠軍。朴寶劍除了曾演過《請回答1988》《記得你》等韓劇,也於今年11月將上檔的韓劇《男朋友》中飾演男主角。

以31%(202票)得票率拿下亞軍的,是Wanna One的超高人氣成員姜丹尼爾。姜丹尼爾不僅於《PRODUCE 101 第二季》時期就擁有壓倒性的高人氣,並以1,578,837票的成績成為Wanna One的中心位置出道成員,截至上月為止,姜丹尼爾更已於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的「男團成員個人品牌評價」排行中蟬聯冠軍長達13個月。

獲得季軍的是於全球都有高人氣的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金泰亨)。泰亨獲得13%(86票)的民眾支持。他曾於2017年的「美國TC Candler全球百大最帥氣男星」排行中拿下冠軍,並於今年6月「Starmo」網站票選的「亞洲100迷人男子」中以3,041,030的票數奪下冠軍(點看)。

曾演出《她很漂亮》《花郎》等韓劇、近年主演《三流之路》和《金秘書為何那樣》而再掀人氣的男星朴敘俊,則以6%(38票)的得票率獲得第四名。朴敘俊在人氣實境綜藝節目《尹食堂2》中貼心且認真工作的模樣,也獲得民眾喜愛。

以28票、4%的支持率獲得第五名的,則是近年演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當你沉睡時》《機智牢房生活》等作、今年與孫藝珍演出《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男主角「徐俊熙」再度獲得高人氣的丁海寅。

有趣的是,該公司於今年2月和3月進行的「最想送他情人節巧克力的明星」(點看)與「感覺愚人節容易被騙的藝人」問卷調查(點看),也分別是本次入榜的朴寶劍、姜丹尼爾、V(金泰亨)及朴敘俊獲選。可以見得,形象清新、個性單純善良的藝人,無論在什麼人氣排行榜中都能獲得民眾支持、名列前茅。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