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華服亮相 丈夫緊盯劇本尺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1日訊】女星安以軒21日以一襲大氣華服亮相古裝劇《獨孤天下》記者會,聊起婚後丈夫是否會擔心接戲尺度?她笑說:「他表面都說OK,很支持妳的事業,但是我跟他說要拍什麼,他都會繼續追問,還要把大綱來拿看。」

「甚至特別關心是否有吻戲甚至親密的橋段,他不會明講,但他會暗示。」不過,安以軒仍笑著對先生回應:「我要做一個專業的演員。」

面對先生的擔心,安以軒坦言的確會在意丈夫會不開心,平常連穿牛仔短褲都會被念:「妳現在是陳太太!」她笑說:「老公現在常常對著造型師說,『這樣可以嗎?這樣有點露吧!』讓造型師現在壓力都有點大!」如果兩人一同出席場合,丈夫仍會貼心地拿起外套幫她披上,以防走光。

安以軒也甜蜜回憶:「他就是在拍這部戲時跟我求婚,還蠻驚訝的。」

當時陳榮煉別出心裁地扭轉酒的拉瓶蓋,跪下並套在安以軒手指上,紅了眼眶感性念出長文,工作人員見狀全部拿出手機猛拍照紀念這一刻,這個點子後來也成為兩人婚戒的設計靈感。

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結婚一年多,她目前雖以家庭為重,但很喜歡接在台灣的工作,因為從澳門夫家返台,工作1天可以請7到10天的假,像今年就可以跟奶奶共度中秋節。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