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武漢檢察院檢察長也被抓了

繼今年2月,武漢主管政法的副市長李忠,5月,武漢法院院長王晨被抓捕後,今天武漢檢察院的檢察長孫光駿也被抓了。

這樣才半年多的時間,武漢市的一個副市長、法院的院長和檢察院的檢察長相繼都被抓捕了。

為什麼呢?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報導,近兩年來,武漢地區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被中共非法判刑

從1999年,江澤民利用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到今天已經有二十年的時間了,中共目前已經日薄西山,眼看就要完蛋了,可是跟著江澤民一起做惡的一些中共官員,還不甘心失敗的下場,壞事做多了 ,形成習慣了,自覺不自覺的還在做惡。

歷史已經走到最關鍵的時刻,一些正統宗教中預言的最後的審判馬上就要來了,在這個最後的最關鍵的時刻,也是人類到了最危險的時刻,但同時也是最後的機會。

在這個最後的機會裡,原來做過惡事的,原來跟著中共行惡的,原來跟著江澤民集團行惡的人,其實也是改過自新的機會,也是將功補過的機會,只要不是罪大惡極的,只要不是主犯,只要不是直接的殺人犯,上天也都給他們機會,也都在給他們最後棄惡從善的機會。

這些過去被江澤民集團欺騙過的人,這些被中共愚弄了的人,這些為了飯碗不得不在中共內部混差事的人,只要現在能夠清醒,只要現在能夠良心發現,只要現在能夠站到良心的一邊,利用現在自己所處的環境,保護善良,保護百姓,不做惡,那麼這就是這些人自新的機會。

惡人遭報,不一定是被車撞死,被火燒死,被水淹死,其實也包括被以貪污罪抓捕。

例如周永康、徐才厚等人。

有人說,中共抓捕貪污犯,不就是為了權力鬥爭,選擇性的反腐嗎?

是這樣的,是選擇性的反腐,那怎麼選擇呢?選擇誰呢?誰說了算呢?

人類的一切既是人類的行為,同時也是神的安排,表面上看誰被因貪污罪被抓捕了,是人的行為,可是卻有神的安排,應該抓誰不應該抓誰,也都在安排中。

那些沒有希望了,仍在做惡的人,當然就是被抓捕的對象。

近段時間以來,武漢地區很多法輪功修煉者被綁架,被迫害。結果就接連出現,武漢地區負責政法系統的官員相繼的被抓捕。

例如李忠,王晨和孫光駿。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