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各地民眾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新唐人2018年09月21日訊】大陸各地民眾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中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來臨,大陸各地民眾紛紛通過「法輪大法明慧網」向遠在大洋彼岸的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寄送賀卡、賀信,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他們當中有因支持法輪大法、幫助法輪功弟子,而得到福報的百姓;也有在法輪大法弟子的規勸下,按「真善忍」原則處理鄰里關係,化干戈為玉帛的村民;還有被醫生認定醫治無望,但誠念「法輪大法好」後,重獲新生的老者;還有退出中共黨團隊後,遠離邪惡的體制內人士。

這些民眾都感謝李大師傳出法輪大法給他們帶來幸福和美好,表示也要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同時恭祝李大師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中共軍方遭美制裁 凍結財產和利益

美國國務院9月20號宣布,對中共軍委裝備發展部及其部長李尚福實施制裁,原因是中共軍方購買俄羅斯軍火,違反了美國2017年頒布的全面制裁法。

美國國務院的聲明顯示,中共軍方2017年12月從俄羅斯購買了10架蘇-35戰鬥機,2018年又購入一批S-400型地對空導彈。兩筆交易都發生在2017年8月美國頒布《反擊美國對手制裁法案》(CAATSA)以後。

美國對中共軍委裝備發展部和部長李尚福的制裁,包括拒絕發放外國出口許可,禁止在美國管轄範圍內進行外匯交易或使用美國金融系統,凍結在美國控制範圍內的財產和利益。此外,作為被制裁的個人,李尚福還被禁止持有美國簽證。

李尚福是首位被外國制裁的中共軍隊高官,目前中共媒體在相關報導中都沒有提及李尚福的名字。

中共擬禁外國時政節目 網友:怕真相

中共國家廣電總局9月20號公布《境外視聽節目引進、傳播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準備禁止引進境外時事性新聞節目,聲稱在10月19號前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消息引發大陸網友吐槽。

有人說:「本來就沒多少境外的節目吧」、「估計以後只能放樣板戲了」。

也有人說,這是「怕真相」、「柏林牆越修越高」。

還有人批評:「信息時代還搞封閉政策,越活越回去!」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