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決賽結果出爐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訊】有本台主辦的,第八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決賽,週五在紐約曼哈頓翠貝卡表演藝術中心落幕。大賽決出少年女子和男子、青年男子和女子四個組別的金、銀、銅和優秀獎。一起來看看比賽結果。

來自飛天藝術院的楊美蓮、黃悅和來自日本的張中天共同獲得少年女子組金獎,飛天藝術院的鄭煜和台灣選手黃于亭獲得銀獎,少年男子組金獎由飛天藝術學院的洪紹豪和劉新龍榮獲,銀獎獲得者是飛天藝術學院的趙崢和加拿大選手任劭呈,總共有6名選手獲得了少年組比賽銅獎。

青年組比賽中,青年女子組冠軍由神韻藝術團的連旭和飛天藝術學院的陳竺君獲得,獲得銀獎的選手是來自神韻藝術團的蔡心笛和黃琳捷,以及飛天藝術學院的付百合,青年男子組共有三位選手獲得金獎,分別是來自飛天大學的巫昆璟、飛天藝術學院的陳柏維,以及來自神韻藝術團的陳厚任。銀獎獲得者共有4位選手,分別是來自神韻藝術團的李盈慶和李寶滿,日本選手張如日和來自飛天大學的李宇軒。青年組的銅獎,共有7名選手獲得。大賽還決出了5名優秀表演獎。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鏈接: 第八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 評審:本屆水平最高
相關鏈接: 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獲獎名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