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更大罪行曝光 黨媒:比腐敗還恐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1日訊】近日,中共官媒再次點名周永康薄熙來等6隻江派大老虎,批評他們結成利益集團,嚴重危害中共的政治安全,其後果比腐敗問題更嚴重。尤其是周永康、薄熙來,最駭人聽聞的驚天大罪,仍被中南海掩蓋着。

最新一期的《中國紀檢監察》雜誌發布了「政治生態如何評判」系列評論共4篇。

其中《良幣驅逐劣幣的效應形成了嗎》一文提到,從查處的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孫政才、令計劃案件看,他們無視中共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結成利益集團,追求政治權力,攫取經濟利益,嚴重危害中共國家的政治安全,其後果甚至比腐敗問題更嚴重。

《關鍵少數發揮「頭雁效應」了嗎》一文談到,5年多以來,被查處的中共省軍級以上高官及其他中管官員400多人,周永康、薄熙來等曾位居黨政軍要職的腐敗分子紛紛落馬,其嚴重違紀違法行為令人震驚和切齒,成為政治生態的重大污染源。

中共北戴河密室會議期間,8月3日,人民日報也曾再次強調,周永康、薄熙來等人,嚴重違反中共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政治野心膨脹、搞陰謀活動等。

上述六隻大老虎,均是江澤民政變集團的主要成員。此前,官方多次痛批六虎,既巨貪又巨腐「陰謀纂黨奪權」,中央及時「剷除了這些野心家、陰謀家,消除重大政治隱患」。

具有軍方背景的「環球新聞時訊」曾報導,江澤民是周永康,薄熙來,令計劃,郭伯雄等人的共同「老闆」。

外媒也多次報導,這六隻「老虎」企圖政變,後台「大老闆」是江澤民、曾慶紅。

有評論人士認為,在中共有嚴厲的審查制度下,喉舌媒體不斷舊事重提,再次點名6只「死老虎」的罪行甚至比腐敗問題更嚴重等,實質是警告江澤民、曾慶紅及江派死黨。

儘管上述六虎已經死的死,判刑的判刑,但截至目前,他們涉及的最駭人聽聞的驚天大罪仍被掩蓋着。尤其是周永康,官方公開報導周案涉及的罪名包括貪腐、淫亂、政變,而其活摘人體器官的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仍未被中南海曝光。

周永康最駭人聽聞的罪行被掩蓋

周永康當年因迫害法輪功,得到江澤民的賞識,從而進入中共黑幫的權力中心──政治局,並掌控中共黑幫的打手組織──政法委。在江澤民下台後,周繼續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

中共江澤民集團於1999年7月20日公開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和迫害,使中國社會最善良的民眾遭受無邊苦難。

為推行迫害政策,江澤民集團於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610辦公室」。這是個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的恐怖組織,遍布各地各級政府和單位,操縱公檢法等機構迫害法輪功學員。

周永康從1999年到2002年期間任四川省委書記,竭力推動迫害政策,使四川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2007年起,周永康接替羅干任中央政法委書記,充任「610」頭目,以及中央綜治委頭目,繼續推行對法輪功和維權民眾及異議人士等的迫害。

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耗費了巨額金錢,用納稅人的錢財,迫害中國最善良的一群民眾。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的勞教、判刑完全由政法委、610內定,肆意踐踏法律。

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也延伸到其他中國民眾身上,強拆、截訪等暴行在各地不斷上演。

最為嚴重的罪惡是在江澤民、周永康的縱容和指使下,包括軍隊、武警在內的多個機構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製造了「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

薄周政變集團中的薄熙來和薄谷開來夫婦,最早在遼寧省大連市開始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進行販賣牟取暴利。

在江澤民的默許和縱容下,這一罪行蔓延至全國,各地出現大規模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以及死刑犯器官的事例,在中國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被當作活體器官庫。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組織表示,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首惡,薄熙來、周永康和羅干是因聽命於江而犯下這些罪行。江澤民及其幫凶,包括薄熙來、周永康等50多名中共高官,已經在全球30個國家及地區被起訴其反人類罪、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

海外媒體最近幾年公布的信息顯示,周永康的罪惡涉龐大殺人網路、濫用武力、暗殺等等。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傳習近平已在常委會備案:如遇不測天不會塌
相關鏈接: 政變失敗被抓一刻:周永康拚命撞頭 薄熙來一記耳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