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9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潛江維權人士向掃黑除惡督導組遞交材料

9月21號,湖北潛江維權人士、工商銀行下崗職工伍立娟和黃行芝,因為聽說中共中央掃黑除惡第七督導組當天到了武漢,所以一起到位於武漢市的湖北省信訪局遞交材料,揭露當地政府在對訪民維穩過程中存在的黑惡現象。督導組的接待員接受了她們的材料,但是否會處理則不得而知。

2.廣東個體戶受災 求助政府遭圍毆

廣東省惠州市個體戶曾憲輝經營的飯店9月16號被颱風「山竹」摧毀,損失慘重,走投無路之際,到鎮政府求助,結果被十幾名政府人員毆打,9月21號,曾憲輝在自家飯店門前拉橫幅抗議,又被警察沒收橫幅,父子4人還被帶往派出所關押。

3. 中建八局拖欠工資 工人集體討薪

位於天津市的大型中共國企中建八局, 還有天津澤威裝飾裝修公司,在一個施工項目中拖欠農民工工資,9月18號,工人集體到公司討薪無果。

4. 百萬投資血本無歸 天津P2P難民跳樓

9月20號,天津濱海新區的一名P2P受害者因維權無望跳樓自殺,據報導,這名自殺者是濱海醫院的醫生,今年53歲,一生的近百萬元積蓄,投資到杭州浙優民間資本理財公司的「城城理財」平臺,結果遭遇平台爆雷,血本無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