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晒兒時舊照 自曝撞臉Angelababy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4日訊】香港女星應采兒近期參加錄製大陸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她和謝娜等四位女星組成妻子團展開歐洲之旅。聊天時,她突然打開存在手機裡的照片,自曝從小與女星Angelababy(楊穎)撞臉,讓所有人都震驚不已。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應采兒、謝娜、程莉莎、穎兒四位女星到比利時布魯塞爾錄製《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中除了溫馨與浪漫,還有各種逗趣,特別是應采兒和謝娜,一個個性直率,一個活潑搞笑,兩人一路上一唱一合,顯得超熱鬧,為節目增加很多看點。

閒聊過程中,應采兒笑說,謝娜先前提起張傑求婚的故事和場景時,她腦海里浮現出的是香港喜劇電影《家有喜事》中吳君如飾演「程大嫂」的畫面。在應采兒看來,謝娜與吳君如很相像。不過,謝娜不以為然:「我認為自己像鞏俐。」

謝娜此言一出,現場一片沉默。應采兒馬上出來救場,翻出之前一直儲存在手機裡的舊照說:「我小時候長得跟Angelababy一樣!」說話間, 她遞給其他三個同伴傳看她的手機,然後解釋照片:「小學時參加一個比賽,在鼻子兩側打上鼻影,才會有比較立體的五官,就比較像Angelababy。」謝娜看完後不禁直呼:「真的很像!」其他兩個同伴都表示有同感。

事實上,應采兒2016年在微博上公開兒時照片,當時就有不少網友發現,兒時的應采兒五官立體,面容清秀,與現在豪爽女漢子模樣有點不同,但有網友表示:「采兒是從小美到大。」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