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 海內外華人恭賀法輪功創始人

【新唐人2018年09月24日訊】中秋佳節,海內外各界華人向法輪功學員送上祝福,希望他們堅持真善忍的信仰,早日闔家團圓。同時,各界華人也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祝福和感激。

台灣成功大學統計系副教授 詹世煌:「祝李洪志師父中秋節快樂,謝謝你,謝謝你傳『真善忍』這麼好的美德給我們世人,謝謝。」

湖南民眾 周先生:「我和我親朋好友都這麼說,凡是信仰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很善良,很誠實,很純樸。我認為法輪功是一種很好的信仰,我應該為他點贊。」

美國華人 王女士:「我接觸過好幾個法輪功學員,她們都非常的善良真誠,非常的體現法輪功的『真善忍』。李洪志師父非常了不起,能夠通過這樣一個大法,幫助到那麼多法輪功學員。」

河南民眾 侯先生:「很多大法弟子表現出來的那種誠實、善良、遇到事情總會替別人著想,很多人是看在眼裡的。我希望宗教信仰能夠儘快在大陸不再被逼迫。」

紐約民眾 冼先生:「我媽媽和女兒都修煉(大法),她們都很純樸,非常的善良。我媽媽70多歲了,身體一直都很健康。很感謝師父,引導世人,向『真善忍』方向提升自己。所以趁著中秋節,我就謝謝師父,祝他節日快樂。」

紐約民眾 謝先生:「我作為一個修煉人的家屬,我自己沒有修,但是我對李老師非常崇敬,因為他給我愛人帶來了精神境界等各個方面很大的昇華。所以作為一個大法的間接受益者,我非常感謝李老師,在中秋之際,我祝他節日快樂。對於受迫害的(修煉者),我深表同情,希望他們也能像我們一樣,能得到自由,能自由信仰,快樂的生活。」

美國華人 王女士:「中共不應該抵制這樣一個善良的、修行的團體。今天是中秋節,很多沒有出來的法輪功學員,在大陸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我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堅持下去。在這個中秋佳節,我希望每一位法輪功學員都能夠中秋快樂。你們真的很偉大。繼續堅定的走下去。謝謝你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