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76)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76):高球美巡賽亞城落幕,伍茲5年來首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2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的4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沙爾克04隊,以積12分,繼續排名榜首,成為唯一一支4戰全勝的球隊。柏林赫塔隊主場逆轉戰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10分,升至第2位,多特蒙德隊客場被霍芬海姆隊逼平,以積8分,降至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9月23日,在美國芝加哥舉行第2屆拉沃爾杯網球表演對抗賽上,以瑞士名將費德勒和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領銜的歐洲隊以13:8戰勝世界聯隊,蟬聯冠軍。

9月22日,泛太平洋網球公開賽在日本東京落幕,捷克名將普利斯科娃在決賽中,以2:0戰勝日本名將大阪直美,奪得她職業生涯中的第11個冠軍獎盃。

現在是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戰況:

9月23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4站的比賽在西班牙落下帷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6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23日,在美國亞特蘭大舉行的高爾夫球美巡賽上,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名將老虎伍茲以領先兩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80個美巡賽桂冠。

9月23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義大利落幕,英國名將亨特和澳大利亞名將伊夫蘭德分別奪得男女年度總冠軍。

9月15日,在奈及利亞舉行的第一屆非洲自由式足球技巧冠軍賽上,來自像牙海岸的科內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