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買美報紙版面干預選舉弄巧成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2日訊】【今日點擊】(3274-1)中國官媒的英文《中國日報》9月23日在美國愛荷華州的《得梅因紀事報》中加入四頁增刊。該廣告公開攻擊川普的貿易政策,公開稱川普「愚蠢行事」、害慘該州的大豆種植者。

提要
自由亞洲電台:《中國日報》見諸美國報端 引發強烈反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美國日前應該是29日,美國的政府呢重新啟動了對2012年之前申請政治避難的,大概涉及到,主要是在紐約曼哈頓地區,紐約市的曼哈頓地區的華府,和紐約市的另外的它的唐人街那一片,在2012年2013年的時候抓了30多個移民律師,律師助理和一些翻譯,涉及到3500人造假申請難民庇護。而這3500人成功的進入美國甚至轉了身分,
成了美國人,歸化了成了美國人。

在這個過程中呢,牽扯到他們親屬大概有一萬人,所以總體數額1萬3500人,這其中絕大多數都是中國人。移民律師、律師助理跟這個翻譯,為他們製造標準的造假文件等等。那川普打擊這些非法移民和打擊這個,以欺詐行為獲取美國居住身分的人。這個案子2012年2013年發現的,結果呢當時就擱置了,現在重新啟動,1萬3500多人都有面臨著被驅逐,被撤銷他們的難民身分,政治庇護的身分。即使他拿到了美國人的身分,也有可能完全被撤銷遣回原居地。

《中國日報》見諸美國報端 引發強烈反彈

自由亞洲電台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日報見諸美國報端,引發了強烈反彈。它是瘋了,它恨死,就中共的中宣系統恨死川普了。結果在,主要是愛荷華,就是美國駐中國的大使館,美國駐中國的大使的家鄉,習近平的朋友,在他那個愛荷華州的最大的報紙上,買了四個版面直接罵川普是蠢是豬,說罵川普你是蠢你是豬。那今天是在這愛荷華州裡面,你跟我打貿易戰,你跟我中共打貿易戰,促成了他們丟了錢了,說這叫言論自由,這不叫干涉內政。鼓勵愛荷華的農民,在中期選舉時不要投共和黨的票,就是不要投川普的票,說這叫你有言論自由對不對。

你對比一下中共今天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所以你就知道,我就說一再說他不是人,很多朋友就聽不懂我說這話。你說那妲己是人是狐狸吧,就像我那天說絕了,你家你娶個女人,那個女人整天就狐狸臉狐狸眼睛,你說是女人是狐狸,對吧。那傻小子就說我也不管了閉上眼吧,閉上眼兒不成,閉上眼兒還得看哪,因為就他看了,怎麼我一看她她就勾我魂兒,就這個了。不死你對不起你,那狐狸不抽你也對不起你,抽的就是你,勾的就是你,死的也是你,一個道理咧。所以它共產黨不是人,是人能是共產黨嗎,這話就這麼回事兒,對吧。就是不容易,連紂王都扛不住。有朋友說連紂王都扛不住,何況我,那你就去唄對不對。所以你看著是個女人,她看著你是個小鮮肉。這詞兒都是公開的詞兒,對不對,所以他做的事情,就是非正常人類的事情。

中共英文的官方媒體《中國日報》,9月23日,在美國愛荷華州的《得梅因紀事報》,發表了總統的愚蠢,它直接就這麼寫的,引發了強烈的反彈。26日白宮召開記者會,直接指責中共駐美國的新聞機構,長期以來在中共統戰部的領導下,以新聞的方式進行政治宣傳,維護中國共產黨的利益。它沒說維護中國的利益,維護中國共產黨的利益。美國白宮在分辨中共與中國時,已經相當清晰了,比美國之音有時分得都清楚,而很多西方媒體分不清楚。川普提出嚴厲批評,在9月27日聯合國安理會上,直接指責中共試圖干擾美國中期選舉,而且在第二天的推特上把這個內容,看似新聞的政治宣傳登出來。

而就是這樣的事情,在華爾街日報裡卻說,川普的直接指責沒有證據。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已經完全墮落到這分兒上。這些就是你可想而知,做為川普美國總統,在堅持著美國社會的憲政的價值觀的背景之下,他表現得多麼沒有力量對吧。這個東西不可能發生在中國,今天要發生在中國,那你死800回對不對,800回不好算,讓你死365回,一天死一回那肯定的。那所有人都會說,所有高級動物都會說,這這,這怎麼能接受啊,那在美國就這麼幹。

而今天很多大陸人來到美國,同樣是當他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你比如說,你比如說在這個,甭管是碰瓷兒,就瑞典那種事情,就是最典型的,他會嚷救命殺人哪,他會用一切手段,在一個正常人的社會環境中,表現出魔鬼的,用魔鬼的方式,來獲得他更大的利益。就利用人的基本的尊嚴,展現魔鬼的力量,我覺得這句話是說對了。我一直找這個詞兒找不著,利用人的正常人的社會環境的尊嚴與道德,去展現魔鬼的力量,這是今天中國人大陸人,很多被中共洗腦之後表現出來的言行。所以當你認識不到,這是一個生命價值觀被摧毀之後的直接表現,他一點都不在乎。

瑞典電視裡登出來說,應該是瑞典皇宮用中文說,請不要隨地大小便,中共駐瑞典的大使館提出抗議說對中國人的汙辱。然後到處都是女人在脫了褲子大小便,那邪了門了。美國駐華大使館罕見發表嚴厲聲明,書面聲明,中共的類似做法,力圖影響支持川普當選州的選民,意在改變美國的對華政策。美國駐華大使特里,是在該州擔任州長22年,與習近平的私人關係良好。但在他的聲明中,他的州長極其憤怒。但路透社在表達相應的內容提到說,外國政府在美國買版面,遊說貿易的益處是司空見慣的,並不等同於有政治目的的操控行為。

2003年是02年溫家寶當政的時候,溫家寶剛上來應該是03年,在北美的所有中文媒體的老闆都被請到北京去,就在10月1日前後,請到北京去人大會堂溫家寶見他們。我那時候開始做媒體了,人家沒請我。有一個算一個,有一個算一個,很多做中文媒體的,當他們有機會進到這個,中共駐當地的領使館的領事或者大使的家裡面登門拜訪的時候,就像孫子就像狗一樣。我在社區中跟這些人吃過飯聊過天,他們自己爭取說誰是隻更受寵的狗,他們能打起來,在飯桌上。你要說讓我找證據,長幾根鬍子我都能給你說出來,因為她沒鬍子她是女的,到處都是。所以當說在討論,人們在討論這東西有沒有政治目的的時候,給我的感覺,OK我走,我惹不起你我走,跟這個人沒話說,吃冰棍走冰棍,沒話。

中國人民大學的教授時殷弘:這種增刊不應該由中共官方媒體來做,因為官媒在西方讀者當中聲譽普遍不佳。這是一個很有名的中國智囊啦,所謂智囊啦,說這話很有趣,不應該官媒,聲譽不佳,所以應該用私媒。我剛才說的是私媒,狗都不如。鄭永年,新加坡的政治學者:這種做法影響有限,政治上講是不明智的,
這使得川普以此作為藉口強調如何如何。那他為什麼有這種做法,為什麼有這種做法?今天中共上層主管宣傳的,已經什麼辦法都沒有,他只有什麼,他只有錢買版面,就這麼點原因,其他的效果不歸我管。老闆說用這手,老闆是這個;老闆說不用這手,老闆你真的是這個;老闆說你到底應該是這個是這個,老闆你怎麼說你都是這個。這叫核心意識,所以死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