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彤國殤日揭露中共 靠謊言奪權治國

【新唐人2018年10月02日訊】周一,香港舉行「十一國殤日遊行集會,獲得多名大陸維權人士支持。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歷數中共的謊言歷史。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表示,中共從土匪軍起家,到抗戰勝利後,中共立刻誣告蔣介石偷桃子,挑動內戰奪權。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中共)殺了多少,他自己也死了多少,然後說中國人民做了歷史性選擇。毛澤東在天安門宣佈,說是中國人民站起來,怎麼站起來,就是大家乖乖地聽毛澤東改造。69年來,我們大家任人擺布、任人改造、任人設計。」

鮑彤認為,中共竊國69年來,一直都把老百姓當試驗品。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共產黨成立才幾十年,幾千年土地的就全是它的了。(共產黨說),我要怎麼試驗就怎麼試驗,我說你是反革命,所有抗戰的,民選的人大代表通通殺光。」

前陝西電台編輯馬曉明認為中共最大的邪惡,在於謊言治國。

前陝西電台編輯馬曉明:「活摘器官,鎮壓法輪功都封鎖住了。我說這個邪惡最邪的就是說假話,封鎖信息。這是對公民信息權利的最公然的,最粗暴的一種剝奪。」

曾遭受中共酷刑迫害的北京天主教徒夏天慶輝,則呼籲民眾不要信中共。

北京天主教徒夏天慶輝:「我想通過我所親身經歷的這種酷刑,告訴大家不要輕信共產黨。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組織,它們所做的事情都是對人權的踐踏。」

目前,已有3億1千5百萬勇敢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也有集會人士認為,中共解體勢在必行,呼應民眾退黨自救。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鏈接: 【禁聞】十一國殤日 海內外華人抗議中共暴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