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汽車展 重磅新車持續發力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訊】兩年一度的、至今已有120年歷史的法國巴黎國際汽車展,是眾多汽車企業發布旗下全新車型的舞台。2018巴黎車展10月2日正式拉開帷幕 ,讓我們跟隨記者鏡頭來一睹為快。

佔地約20萬平方米的本屆凡爾賽門展覽,拉開了為期12天的,包括摩托車在內的車展。從家用轎車到豪華轎車,從「運動型多功能車」(SUV)到跑車、體現獨特創意的概念車款……

本次車展新車數量非常龐大並力圖在環保方面有所創意,而各大豪華品牌更是持續發力。例如奔馳展示了新款GLE,這是梅賽德斯旗下第一款7人座。

奔馳法國市場總監 Stéphane Boutier:它和現在的有什麼不同呢?更為動感的設計,更接近跑車,特別車身加長了10公分,其中7公分是增加了後座的空間,後背箱也更大,裝載能力強,所以適合家庭出門度假、運動、載著孩子和朋友去運動或參加活動,並且四輪驅動,不論夏天或冬天都能輕鬆駕駛,高速公路或崎嶇小路,例如可以開去滑雪。

今天車展上,奧迪全新的純電動車E-Tron也正式亮相。這是奧迪旗下第一款100%電能SUV。

奧迪公關總監 Fayçal Elasri:奧迪E-Tron有世界創新的後視攝像機,可以在我身後看見,這個小攝像機取代傳統後視鏡,它帶來兩個好處:首先消除所有死角,所以極大增強了安全性。另外抗風能力更強,後視攝像機有更佳的空氣動力係數,這是全世界首創,我們感到很驕傲。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