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波音公司宣布,聯合航空向波音訂購9架787-9訂單,擴大了787夢想飛機機隊。依據目前牌價,這筆交易價值25.3億美元。波音在全球已經交付超過700架787夢想飛機,今年的訂單總數已突破100架。

2.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表示,上週五對電子煙製造商Juul舊金山總部突擊檢查,要求其提供更多關於銷售和營銷的信息。今年四月,FDA要求Juul提供其吸引青少年消費者的營銷手段信息,並檢查其生產設施。FDA指,電子煙使青少年產生一種定期使用尼古丁的流行病,必須採取行動。

3.亞馬遜長期受到批評,稱其員工薪酬差距過大。最近,亞馬遜宣布,11月開始加薪計畫,最低時薪將調到15美元。有分析師認爲,隨着亞馬遜自動化程度的加深,將來的薪水支出反而會減少。

4.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宣布,英國脫歐後,歐盟會員國勞工將不能自由進入英國就職,具體法案將在2019年公布。同時,英國將在全球範圍內吸引具有英國所需技能的移民,移民數量將受移民政策限制。

新唐人記者米西、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