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新NAFTA在手 美國劍鋒轉向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3日訊】【今日點擊】(3275-1)

提要
新NAFTA在手 美國劍鋒轉向中國
特朗普:與中國談判時機未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習近平在10月1日之前去東北三省,川普在聯大發言,在兩個重要的會議當中直接劍指中共,直接劍指中共。在一開始他的發言中還在談到說,他很尊重他的朋友好朋友,這個他沒說好朋友,他很尊重習近平習主席。等到發言結束之後,在記者會上,不是在正式發言在記者會上,說恐怕我跟他做不了朋友了。而同時間習近平在東北三省視察,講的是自力更生。如果現在算的話45歲左右,就是最高到45歲的人,不懂得自力更生是甚麼詞,閉關鎖國大家只能聽著,大家只能聽著。

自力更生在我經歷過的年代,我經歷過的年代,出國等於上天堂。自力更生跟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的一開始那一段的朝鮮,基本就跟現在的朝鮮差不多。金正恩去這個新加坡,不敢坐自己的飛機,怕半截兒掉下來,是向中共借的飛機,這是自力更生,這是自力更生。所以自力更生的概念就是,所有生活在這個地球,人在這個地球上,但他的一切,是與這個地球上的一切是格格不入的,自力更生。然後要假想出碩大的敵人,一個極端的自卑者,表現出最強橫的自負,來表現出自我力量的強大。所以一個朝鮮一定把美國作為敵人,來表現出它的領袖的偉大,啐口吐沫能夠把月亮給它堵上。那偉大的領袖為甚麼沒啐吐呢,把這個啐口痰把美國淹了呢,是偉大的領袖的慈悲。大家聽起來很荒唐,但它拿著槍,拿著大數據,拿著城管,拿著一切殘害人的手段,讓你相信它是真的,

新NAFTA在手 美國劍鋒轉向中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華爾街日報:新的北美貿易協定。其實現在的北美貿易協定已經不用這個詞了,新的貿易協定大概它的代表字叫USMCA,就是美國、墨西哥、加拿大,所以跟這個已經,這個叫應該是North American,或者甚麼甚麼甚麼。在與墨西哥、加拿大達成貿易協議之後,白宮官員希望騰出手來,專注於同中國在經濟和國家安全問題上,展開一場利益攸關的博弈。國家安全已經放在其中了,已經不是貿易戰了,已經不是貿易戰了。那展開一場利益攸關的博弈,那就是人與高級動物的正式對壘,人與高級動物的正式對壘,這是真正的世界大戰,我以為人求得人的尊嚴的一個博奕的過程。

川普的顧問們認為,重新商討過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消除了北美大陸爆發貿易戰的可能,將創造出更加有吸引力的投資環境。在另外其他的評論中提到就是,我看的德國之聲的評價是說,北美新的北美貿易協定呢,是三方互惠的一個協定。我能看到的,因為墨西哥是最早簽署啦,川普及他的團隊,都是稱讚這個協定的協議的。而當時跟加拿大談得最艱辛,而加拿大的總理、加拿大外長、加拿大全國聯合工會的主席,都稱讚這個協議,包括最主要的一個牛奶生產的省分魁北克省,他們同樣稱讚這個協議。所以它的關鍵,關鍵的問題它的協議成功,而不是誰失去甚麼,不是誰失去甚麼。很顯然在這個過程中,雙方有著你來我往的這種非常艱辛的談判。

但他人就是人,人與人之間怎麼去爭執怎麼去打他都是人,但人對面對中共的生命品質,那是人維護人的尊嚴,面對高級動物的之間的一個根本性的問題。鑑於美國對中國加徵關稅,也將推高當地的生產成本。川普政府估計,外國公司將開始把資金撤出中國,將削弱中國開發下一代技術的能力,給中共施加更大的壓力,迫使其按照美國的要求作出更多的貿易讓步。不僅僅是這個,貿易做出讓步共產黨就死了,這是一個生命對壘的問題,這是一個貿易上、經濟上,更大的是國家安全,國家安全。

特朗普:與中國談判時機未到

美國之音有另外一篇報導,川普的表態,北美新貿易協定談成關稅是不可或缺的,但跟中國談判的時間不成熟。很簡單,他完全拒絕了跟中共之間的談判,他這個表態我在電視中看到了,我在電視中看到。他基本上抨擊的就是中共不實在,他們太想太想談判了,但根本就不成熟。那文章裡大篇幅的介紹了新的北美貿易協定,而川普在相應的背景之下說,日本和印度都希望和美國談。中國也非常迫切跟美國談,在一個星期前頒布了白皮書,強調了自己的立場,說不能在關稅大棒下威脅下進行。它說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川普的說法就是談判不成熟。

跟日本的談判是在,原來就訂在10月初,跟日本的談判。但跟印度的談判這是第一次被提到。所以你可以,我們不知道澳大利亞跟新西蘭,但是在一整個談判的過程中,先是歐盟、中國和北美,這是它最先提出來的,然後再加上日本。而韓國很容易,在聯大會議當中就已經開完了。英國退歐還沒有完成,所以英國依然是在歐盟裡面。那世界上還有甚麼,就剩下一個非洲了。在與此同時,中非命運共同體是習近平提出來的,所以這是在地球上發生的,正常人的社會與非正常的,高級動物之間的明確的生命對壘,不是貿易戰,根本不是貿易戰。

川普在昨天的記者會上講,儘管雙方有意對話,但現在不是最佳的時機,現在談判為時過早還不能談,因為中國還沒有準備好。在政治上如果人們急於求成的話,你就不會為我們的工人和國家談一個好的協議。在政治上,這個說法就很特別,這個說法就是他不是一個政客,他是一個幹事的人,他不是一個政客他是一個幹事的人。他提到美國依然需要中國在朝鮮放棄核武器問題上幫忙,美國會與中國在貿易問題上妥協,我需要他們幫忙,那這是非常重要的。但在甚麼樣的條件下,這是川普談判的手法,我可以妥協,但你看到他甚麼樣的妥協。

美國自身的經濟太強硬,當它走到還剩下三個月的時間裡,在今年據說還要兩次升息,就是美元太硬了,美國經濟太好了,它防止通貨膨脹,防止通貨膨脹。而美國的股市跟美國的所有經濟數據,都是歷史性的好,在打擊中共的基礎上,這叫天滅中共,這叫識時務者為俊傑。而他的做法他到底做甚麼了,他除了跟媒體打仗就是跟中共打仗,他做甚麼了,除了發推特就是發推特,他就做了這點事。而他今天所表現出來的概念,跟當初習近平跟王岐山反腐,無論對方多麼凌厲,多麼龐大的勢力,他打一個是一個,打一個是一個。大家還體會不了,還體會不到命運主宰著一切,而自我想塑造命運的人,你將是命運的淘汰者。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