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畫面天安門城樓無毛像 節目未改照常播引發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4日訊】中國國殤日(10月1日)晚間,在中共央視當晚的節目中,有網民意外發現舞台背景天安門城樓上的毛澤東畫像「沒了」,而該檔節目不僅正常播出,怒罵央視「褻瀆毛」的帖子亦被刪除,引發外界關注。

北京時間9月27日,中國官方按照慣例對北京天安門城樓上的中共前領導人毛澤東畫像進行“換新”工作。

10月1日晚間,在中共央視第11頻道播出的所謂紀念節目中,有網友驚奇的發現,節目中的背景,即天安門城樓中的毛澤東畫像「消失了」。

儘管一些聽慣了中共「一言堂」宣講的網友大呼央視的舉動是「明目張膽」地褻瀆毛澤東,「是一次政治錯誤」,但類似的微博帖文很快竟被刪除,相關節目也正常播完。

中共此舉引發外界關注和網民熱議。有網民留言說:「毛醉了,罪了,墜了;還是睡了,祟了,碎了?」「毛糞渣的像被移除,一幫走狗就跟死了親爹似的!」

還有網民譏諷道:「靜候央視怎麼說,央視記者怎麼說」、「如此嚴重的政治錯誤,足以使央視台長、書記、總監撤職查辦!」

更有網民一語道破:那些被中共欺騙的中國人「多崇拜獨裁的暴民(指毛澤東)!」

也有網民坦言:「真要是宣布永久摘下天安門毛XX像,大部分中國人還是歡呼雀躍的。」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