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系列報導 (8):政治篇

【新唐人2018年10月08日訊】《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政治篇,魔鬼在禍亂我們的國家,文章內容指出,共產主義政治是毀滅人類的快捷方式。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政治篇,文章的引言指出,今天的世界,政治的概念已經幾乎無所不包。大多數人只知道共產黨國家實行的是共產政治,甚至認為共產黨國家已經在拋棄共產主義。然而,共產主義背後的幽靈可以用不同的形式現於世間。無論是共產主義還是社會主義,乃至當代自由主義、進步主義,都是共產幽靈在人間的不同表現形式。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一個最主要的核心問題,就是以非常詳盡的內容去深刻的剖析了非暴力式的、漸進式的共產主義,它在西方整個演變發展,從興起到演變發展,到一步一步壯大力量,到現在逐漸滲透進入這個西方主流社會的各個領域,各個階層,它其實是梳理出了整個非常清晰的這樣一個脈絡。」

文章說,東歐共產主義政權雖然解體,但共產主義思想並未肅清。在幾十年冷戰對抗、間諜破壞、共產主義思想意識滲透之後,共產邪靈實質上猖獗於整個歐洲。評論認為,最初是來源於英國的費邊社(Fabian Society)。

唐靖遠:「費邊社的那個標記,畫的就是一只披著羊皮的狼,那麼也就是說,從它的表現形式,到它的這個圖騰,其實都說得很清楚,就是共產主義它的本質確實是一個非常邪惡的東西,是一個非常凶狠的東西,它其實就是一個狼的本性不會變,但是它披上一層外衣,披上了一層綿羊的這個外衣。所以呢,這個跟我們看見,在戰後的整個共產主義向西方滲透的這種手法,其實是完全一致的。」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認為,共產主義對西方政治的滲透,是披上一件美麗的外衣,這件新的外衣就是當代進步主義和自由主義。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這一章其實就是撕掉這層迷惑人的新外衣,讓大家都看清楚,當前西方『政治正確』這個準宗教勢力,它和共產主義穿的內衣內褲是一樣。我們一般人都認為民主是個好東西,其實民主是有其內在缺陷的。在當前普遍敗壞的社會道德下面呢,很多人的選票道德含金量很低,但這樣的選票卻和道德含金量高的選票具有同樣的投票權重。」

鄭浩昌表示,魔鬼正是利用了這點,千方百計的增加這種含金量低的選票,進而形成了一種多數人的暴政。

鄭浩昌:「當善於鑽營的壞人當選之後,又反過來利用公權力招募更多這種含金量低的選票。這樣就叫做逆向淘汰,道德高尚的人反而出局了。所以書中講到的:如果民主制不以神規定的道德為約束,民主的弊端就會出現,走向被煽動和操縱的暴民政治,使社會走向分裂和動盪。這話說得很精闢。」

文章指出,縱觀今天的西方政界,一個最大的感受就是強烈的對抗與撕裂,政治秩序顯得畸形而令人擔憂。政壇人物、不同黨派間互相指責甚至攻擊,政策上進行阻撓;民間遊行此起彼伏,而且規模不斷擴大,暴力趨勢明顯。

唐靖遠:「整個共產主義在西方世界,在美國為主的這種主流社會的影響力,這種滲透的程度,已經達到觸目驚心的一個程度了,而且像這些政治人物,他們都在利用他們的這種權力和他們的社會地位,以及社會影響力,在不遺餘力地去推廣,這些所謂政治正確的這些行為。」

國家如同人體,各個機構如同人體的器官,各有功能,各司其職。文章作者表示,如果國家的各個機構都滲透了共產邪靈的代理人,就如同外來的意識直接操縱了人體。

文章最後指出,政治的權柄,需要回歸到以傳統價值為基石的正道。人類得到神的佑護,才能不被魔鬼操縱,才能避免走上被奴役與被毀滅之路,才會有真正的出路。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