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修煉交流會 法輪功學員分享體會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訊】週末在莫斯科,第19屆俄羅斯法輪大法交流會召開。200多名俄羅斯法輪功學員,從各地趕來參加盛會。

12歲的艾麗娜和母親一起修煉,她交流了自己在學校的修煉體會。

法輪功學員艾麗娜:「我改變很多,變得更和善了,讓自己表現得更溫和。」

母親葉卡捷琳娜修煉四年了,修煉前擔憂未來,現在有了人生目標。

法輪功學員葉卡捷琳娜:「大法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現在我擁有目標,生活中有了里程碑,我不再害怕了。」

63歲的米哈伊爾·埃雷明是飛機製造廠的測試工程師,修煉19年了,按照法輪功「真、善、忍」的原則生活,感覺神清氣爽。

法輪功學員米哈伊爾·埃雷明:「我的工作很不容易,需要非常專注。一個小錯誤就可能導致大量人死亡。下班後回家我很累了,但煉完功後,我感覺像剛睡醒一樣神清氣爽。」

俄羅斯法輪功學員還在莫斯科各地展開活動,演示功法,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伊琳娜·奧希羅娃來自聖彼得堡,在前共產國家的生活經歷,讓她明白共產主義給人類傳統價值帶來的破壞。

法輪功學員伊琳娜·奧希羅娃:「(共產主義)在人們之間傳播鬥爭(哲學)和仇恨。我希望中國民衆覺醒過來,知道法輪大法好,這對整個民族都很好,這是他們的未來、來源和傳統。」

2000年俄羅斯聖彼得堡第一次召開法輪大法法會,這次已經是第十九屆。

新唐人俄國記者歐薩娜莫斯科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