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邁克爾」逼近佛州 紐約迎降雨降溫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訊】颶風邁克爾逐步逼近美國東岸,預料將在週三登陸佛羅里達州,達到三級颶風的威力,紐約可能迎來陣雨、降溫天氣。

美國國家氣象局預計,颶風邁克爾預計週三登陸佛羅里達州,可形成每小時最高風速111英里的三級颶風,之後會向東北方向移動,趨向美國內陸地區。目前,多個地區已進入緊急狀態。

紐約週三(10月10日)的最高氣溫將接近華氏80度(攝氏27度),遠高於往年的華氏66度(攝氏19度),週四則可能出現雷陣雨天氣。

氣象部門預計,邁克爾不會直接襲擊紐約地區,但可能會帶來高達兩英吋的降雨量,以及氣溫驟降。

週五,紐約最低氣溫驟降到華氏50度(攝氏10度),民眾要注意添加衣物。

上個月中旬,颶風佛羅倫斯重創北卡、南卡,也讓紐約的多個地鐵站慘變水簾洞,提醒民眾,要密切關注天氣的變化情況,注意出行安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