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7年雙十國慶大典 總統府前舉行(直播回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0日訊】中華民國107年雙十國慶大典,將於10月10日(週三) 早上9:05,在台灣總統府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行。

開場將由世界六大都的僑胞代表「美國加州排舞協會」帶來廣場舞,緊接著是振奮人心的陸海空三軍聯合樂儀隊操演;隨後有今年元旦才成立的憲兵指揮部「快速反應連」重機操演,這也是目前唯一使用重型機車的國軍部隊,以36輛時速可達180公里1300cc的重型機車,展現訓練精良的各種高超技術。

國歌領唱邀請到6位在國土邊陲守護台灣海上安全的燈塔管理員,與國防大學合唱團一同領唱,共同彰顯出今年的國慶主軸「2018台灣共好」!之後將有一連串熱鬧的花車遊行。最精彩壓軸則是從總統府後方凌空而過的幻象2000英姿,將為今年的國慶大典畫下完美的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全程為您進行直播,屆時敬請闔家準時觀賞,一同歡慶中華民國107歲生日!

相關視頻:


➤典禮時間:2018年10月10日(三) 09:05-11:55
➤典禮地點:台灣總統府-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與凱達格蘭大道
➤節目活動:三軍儀隊/憲兵指揮部操演、唱國歌、花車遊行嘉年華、空軍雷虎小組表演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