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抓現行 美公司被中共植入間諜晶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1日訊】【今日點擊】(3282-1)

提要
英文講話呼籲北京做「負責任的大國
彭博又有證據顯示美國公司遭中共間諜植入芯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中國股市,其實也談不上中國股市啦,我覺得很有趣的一種表現,上個星期四,一個星期前,美國副總統講了一番話,大概40多分鐘,沒時間把他那個話,因為講得太長了。其實他講的那一番話,我稱為是美國政府正式向中共宣戰的一篇檄文。那這種宣戰檄文呢,他從全方位的角度,表達了美國政府對中共政權的態度,那個東西對中共的打擊巨大。中共在回覆人家問題的時候,叫甚麼,毫無根據、沒有理由、甚麼憑空捏造,全是形容詞啊,全是形容詞,它沒有任何能力去針對人家提出的問題,一對一的做出答覆。

星期日,兩天之後它宣布降準,等於向市場投放了1.2萬億,在應該是10月15日。結果星期一股市暴跌,匯市暴跌,它現在唯一的就是,債券還沒有出現暴跌。股市暴跌,匯市暴跌,跌完之後,在星期二和星期三持衡,一直在星期一的最低點持衡,匯率6.92多。那當時呢星期一創造的最低的價格,最貶的價格是6.93多,它一直維持在最低點。而上海股市維持在3720點左右,就上不去,而這個位置是從3800多點一跟頭打下來的。香港股市維持在2萬6千100多點,再往下跌100多點100來點,大概就這麼個概念。就是這麼個概念,連續兩天守在最低位。

那世界股市呢在這種一體化的概念之下,也都在往下走,很難想像它這個星期,因為接下來星期四跟星期五,它將面臨著甚麼,很難想像。但是呢市場的反應跟中共自己的反應,承認美國有足夠的能力,在非軍事化的背景之下把中共置於死地。彭斯講一番話,講了40分鐘的話,就可以把中共打到這份上。作為對等,中華民國,那中華民國的股市在它整個背景之下,要好過當初,它有它的相應的穩定的成分在其中。有人說對於今天蔡英文政府如何如何,民主社會都這樣,就我個人來講從來不吃驚,民主社會永遠就是這樣,所以才會出現那是民主社會。

那對她的支持度的高與低,反映了正常的民情。當她成為總統的時候,她自己就知道這是一個,它正常就跟早上吃油條是一樣。對川普而言是同樣的,而川普今天當他承載著某種歷史使命的時候,你可以看到美國經濟卻出奇的好,在迎合了這種天象。就像對等的是習近平當初反腐的時候,出奇的好,他怎麼打都順手,可是現在呢,對吧。打一個孟宏偉,讓他像窩頭翻個個兒讓他現了大眼。

蔡英文講話呼籲北京做「負責任的大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雙十節中華民國國慶。結果現在呢海外媒體都叫台灣國慶,台灣國慶日,這是跟中共大國崛起的描繪是有關的。中共不叫,不管台灣叫中華民國,它叫台灣,但是人家該國慶國慶囉,所以誰分裂誰呀,誰把誰給分裂出去。蔡英文講話中幾次提到大陸,指責它試圖挑戰戰區和現狀,中共當局不要做衝突的來源。而台灣是民主的燈塔,為香港、大陸等世界各地追求民主人提供光芒。所以她格調很高對吧,不升高對抗,也絕不退讓屈從,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強力的韌性,撼衛台灣的最佳方案,台灣在世界上變得不可或缺,也不可代替。呼籲北京政府做一個負責任的大國,扮演良性的角色,而不是衝突的來源。不是衝突的來源的描繪是相當到位的,但它是衝突的,

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是毛澤東講的,中共政權是這麼建立起來的,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殺人的,殺人的。那在和平的環境中,它一切都是以侵略的方式,剽竊的方式,偷取的方式,來獲得它的長足的發展,獲得它長足的發展。用錢買斷的方式,展現陰邪力量的概念,完全與正常人的生命相對立的方式存在於這個天地間。做為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的中文、英文和日文都相當了得。林中斌這是一個退伍的軍人,對美聯社說台灣所面對的外部的環境,已經發生了改變,蔡英文是在面對北京的所做所為,做出的反應。

這裡講到的都是中華民國連丟了5個友邦,只剩下17個,但在他們的報導中,在旺報的報導中,卻沒有談到台灣旅行法的實施,和台灣關係法促成了美國跟台灣之間的關係的升格。我節目中講的這17個都不要,跟美國建交你試試,甚麼台灣跟台灣有邦交有這個那個,其實概念已經完全不一樣。因為這個世界這個環境是美國的環境,美國為中心的這麼一個環境,你失去了中心,其他東西就那麼回事兒。煮一鍋粥,煮粥煮煮,邊上鍋邊上有些粥的這種,就是邊邊穰穰的,味道很好,但它是邊,不是中心,道理是一樣的。

蔡英文談到強化國家安全、經濟實力,健全社會安全體系外,重申了民主改革的信心。她說中華民國是燈塔,可以照亮世界,為所有民主,追求民主的人們,提供黑暗中的光芒,在香港、大陸、世界各個角落。她是傳統的中國人,中國人是有能力,有條件,你也有他的素質,能夠享受人的尊嚴和民主。所以台灣的存在,就是對中共而言,透顯出他高級動物的,邪惡的品質的一種對比式的出現。

彭博:又有證據顯示美國公司遭中共間諜植入芯片

彭博社再次刊文章說,有證據顯示美國公司遭到中共間諜植入芯片。這篇報導的前提是10月4日,它登了一篇文章,硬件公司美超微的供應系統,它的供應鏈,遭到中共軍方情報人員系統性滲透,在它的主機板上,放入了跟筆尖那麼大,差不多的一個小晶片,它是一個啟動性晶片。在2016年,2015年,2016年,蘋果公司自己換掉了3000多台電腦,主機板,因為上頭都有。但蘋果出於它在中國的利益,它不敢說這件事情。遭到中共的強姦,被人家錄了像,被人都知道,它一再說不是我,真的不是我,不過如此。所以當利益會摧毀掉人的尊嚴,當他面對羞辱時出於利益的考慮。

而最新的報導來自於一位網絡安全專家,這個人叫猶西,是以色列的前情報官員,提供的文件分析和證據,說明中共情報官員在2013年到15年,2年裡要求合同公司,在美超微的公司的服務器主板中,放置惡意芯片。而這些主板提供了,提供給了美國政府和公司之後,而向中國偷偷傳輸信息。彭博沒有提供這家被侵入的大型通訊公司的名字,原因是它們簽有保密合同,原因是它們簽有保密合同。那除了亞馬遜、蘋果,還包括美國的CIA中央情報局、美國海軍。2014到2015到2016,中共在利用中國製造的概念,在它所關係到的世界供應鏈當中,植入它偷竊剽竊的工具。即使這樣,即使在這種程度上,今天美國人打擊中共,它都不堪一擊。換個角度看問題,你就知道甚麼叫天意了。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
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