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川普呼籲選民為中期選舉投票

【新唐人2018年10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三,一輛公共汽車在肯尼亞首都內羅畢和基蘇姆市之間的路上翻車,50人死亡。事發時,汽車從一個坡度很大的斜坡下來,失控偏離道路,並在路邊的田野上翻滾了好幾次,車頂脫落了下來,行李散落一地。

週二,川普在愛荷華州舉辦助選集會,支持該州及內布拉斯加州的共和黨候選人。他再次批評民主黨試圖阻止卡瓦諾的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並呼籲選民在11月6日中期選舉出來為共和黨投票。

美國總統川普:「在愛荷華還能提前投票,快去投票吧,用選票阻截(左派惹麻煩)。」

德國官員週三表示,當地警方逮捕了一名保加利亞男子,他與該國電視台女記者馬里諾娃遭性侵並被殺害有關。馬里諾娃的屍體於上週六在一個公園被發現。9月30日她在節目中表示,將對歐盟資金進行腐敗調查。有人懷疑,她被殺害是因爲當局封口。但該國官員對此否定,案件調查也尚未證實這一點。

澳大利亞外長和國防部長週三在悉尼會見日本官員。雙方計劃加強在地區安全方面的合作,以及和美國、印度的聯合軍演,並逐步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日本還表示,中共在南海和東海的活動具有攻擊性,似乎試圖通過強制手段來改變現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