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聞】10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0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上海疫苗受害者譚華遭當局軟禁

上海疫苗受害者譚華,8月29號因聯名召開記者招待會,被楊浦區延吉街道派出所警察抄家後帶走, 一個多月下落不明。10月8號,她母親華秀珍發消息說,街道和區維穩辦當天通知她,說譚華是被他們軟禁了。

2. 黃琦獄中聲明 若換律師將拒絕出庭

大陸維權網站「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被控「向境外提供國家秘密」一案,再有新進展,黃琦10月8號委託前去會見的律師發出聲明,說自己不會變更律師,如果當局強制變更,他將拒絕出庭。

3. 上海村民遭入室綁架 警方不立案

10月6號,上海市閔行區浦江鎮群益村維權村民王美華,被闖入家中的一群蒙面人綁架帶走,她的丈夫談永江向當地警方報案,但警方不予立案。目前王美華下落不明。

4. 女律師遭羞辱 警方回應引輿論嘩然

廣州女孫世華律師9月20號到華林街派出所辦案時,被警察圍毆、脫光衣服羞辱。10月10號,廣州警方發布官方通報否認事實,引發網絡輿論嘩然,網友紛紛要求警方公開現場監控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