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德國之聲
10月9日,中國新疆人大常委員會公佈修改後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去極端化條例」,將外界關注的「再教育營」稱為「職業技能教育培訓中心」,將其合法化。但美國國會週三發表2018年度中國人權報告,呼籲白宮向中共施壓立即關閉「再教育營」。

大紀元時報
10月8號,英國廣播公司BBC播出調查報導,名為「該相信誰?中國的器官移植」。BBC採訪了曾參與活摘器官的中國醫生,並曝光,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不但遭受中共酷刑迫害,還被定期強迫抽血、體檢等,被懷疑與活摘器官有關。

美國媒體VOX
亞利桑那州女子瓦萊斯在沃爾瑪買的錢包裡發現一張紙條,上面說中國廣西英山監獄強迫囚犯做奴工,監獄條件非常惡劣。VOX記者沃倫特意前往英山監獄實地調查,當地居民和獄監家屬都證實此事,而且沃倫還發現百度搜索有監獄招攬業務的廣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