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入白宮赴宴 威斯特:戴川普帽感覺如超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2日訊】週四(10月11日),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赴白宮與川普總統共進午餐。除了就美國的團結等問題發表自己的看法外,這位支持川普的黑人巨星還表示,當他帶上「川普帽」時,感覺自己簡直就像 「超人」一樣。

週四上午,美國著名饒舌歌手、唱片製作人及作家威斯特如約到白宮會晤川普。在於川普共進午餐前,他先參觀了橢圓形辦公室,並坦言「我喜歡(川普)這傢伙」,且跟川普熱情擁抱。

面對在場記者,威斯特談了自己對刑事司法改革和團結美國民眾的看法。

他告訴記者們,「川普現在正在其英雄之旅上」。

威斯特讚頌川普與金正恩談判、促使朝鮮放棄了核武計劃:「你阻止了戰爭。」

川普贊同他的說法:「我們確實阻止了戰爭——拯救了數百萬生命。」

威斯特希望可以促成美國人更加團結,不過其有些建議可能很難實現。比如,他鼓勵川普與在演奏國歌時下跪的始作俑者、前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NFL)舊金山49人隊(San Francisco 49ers)四分衞凱普尼克(Colin Kaepernick)一同參加下屆超級碗(Super Bowl)比賽,並建議兩個人都戴上寫有「讓美國偉大」的帽子。

威斯特建議川普把他2016年的競選口號 「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稍微修改一下,去掉「再次」一詞,因為他認為,這可能讓美國黑人聯想到種族主義和奴隸制。

川普沒有當眾回應他的建議。

威斯特表示,他不支持在芝加哥實行「攔截搜身」(Stop and Frisk)政策,認為這一政策無益於改善當地關係,並表示勸阻川普是他的當務之急。

川普週一在奧蘭多(Orlando)舉行的國際警察局長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hiefs of Police)年會上表示,他支持在槍擊案頻發的芝加哥市實行「攔截搜身」政策。他提到,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就曾制定這樣一套強有力的方案,從而提升了紐約市的治安。

對於威斯特表示出的反對意見,川普表示,他願意考慮不同意見,如果可以用不同方式去做,他會採納,他對此持完全開放的態度。

威斯特還表示,他的一些好萊塢合夥人嚇唬他,不讓他戴着寫有「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帽子在公共場合露面。但他告訴川普,當他戴上「川普帽」時,他感覺自己就像超人(Superman)一樣——那可是他最喜歡的超級英雄。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