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世華婦女年會 總統盼菁英回台投資

【新唐人2018年10月13日訊】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是唯一一個從台灣發展到全球的國際工商婦女社團組織。今天,該組織在圓山飯店舉辦年會,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並向在場菁英喊話,把握機會回台灣投資。

遍布世界各地的台灣女性企業家齊聚一堂,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的年會正式開幕,而身為台灣第一位女性總統的蔡英文,在場更是滿面笑容。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天這樣這麼美麗、這麼熱鬧、這麼熱情。」[歡呼聲]

全球僑商以及台商婦女重要的溝通平台,世華已經邁入了第25年,目前已經有65個分會,遍布全球26個國家,不僅協助台灣深化與全球的經貿交流,總統蔡英文更希望這些菁英能夠,回台投資。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國慶的前一天,國際貨幣基金也剛剛發布,調高了今年跟明年兩年台灣經濟成長率的預期、預估值,請各位把握機會,能夠在這個時候回來台灣投資,讓台灣更好。」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長 黎淑瑛:「我們現在也都配合僑委會,在做這個幫助青年創業,還有剛剛您說的這個回國投資,我們都有在評估,我相信只要是項目對了,我想姊妹們都會回來的。」

總統蔡英文強調,政府會努力改善台灣的投資環境,協助企業解決土地、水、電、人才跟勞工的課題,同時加速5+2產業創新計劃,來協助企業提供研發能量,擴大台灣的競爭優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冠霖、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