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治療師:神韻交響樂來自天堂 治癒身心

【新唐人2018年10月14日訊】週六(10月14日),神韻交響樂團再度蒞臨波士頓交響音樂廳,現場觀眾為精湛的技藝與深刻的內涵而感動。一名聲音治療師激動的表示,神韻音樂來自天堂,治癒了她的身心。

聲音治療師 Caroline Wagner:「聽起來像是從天堂下來的聲音,無比美好,真正就像是天上的音樂,神韻音樂能夠治癒身心,真的起到這樣的作用,是我親身體驗到的,非常振奮人心。」

Carolyn Wagner女士是一位聽力學家和聲音治療師,她與我們分享她聽神韻交響樂時神奇的經歷。

聲音治療師 Caroline Wagner:「松果體被視為人類靈魂所在的位置,演出開始時,我的頭頂部位真的就像亮了起來,是我感覺到的,使我身心和靈魂結合得更加緊密,這是我剛剛聽神韻交響樂的感覺,滋養了我的心靈。」

在聲音醫療領域頗有研究的她,認為神韻交響樂帶領她到了一個新的境界。

聲音治療師 Caroline Wagner:「對我來說,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感覺神韻音樂觸及了我的心靈。每一個樂曲都相互連貫,不管是能量或精神層次,都不斷地在提升,越來越深遠、遼闊。」

她注意到神韻音樂不但傳遞純正的能量,還表現著悠久的文明和文化。

聲音治療師 Caroline Wagner:「我切切實實感受到神韻交響樂的能量,非常美好,我很喜歡。古人比當今人類認識的更深遠。」

她認為音樂是良藥,而慎選好的音樂更是非常重要。

聲音治療師 Caroline Wagner:「要達到身心和諧,最重要的是要觸及心靈,觸及最真實的自己,這很重要,音樂能達到這樣的效果,不過需要是好的音樂,壞的音樂則起著相反的作用。」

這已經是她第二次來聽神韻交響樂,她希望神韻交響樂能有更多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升樺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