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0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貴大前教授楊紹政又被開除農工黨黨籍

因在網上發表批評中共「公款養黨」等言論被開除的貴州大學教授楊紹政,日前又被其所在的中國農工黨貴州省委員會開除黨籍。楊紹政說,他最近受到來自各方的圍剿,包括關閉博客。

2. 山西礦業員工子女抗議不合理安置

山西汾西礦業集團數百名礦業員工的子女,因不滿被不合理安置到外省,10月8號開始,連續三天在集團門前打橫幅抗議,10號,遭到特警暴力鎮壓,多人被打傷。

3. 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被加「故意泄密罪」

大陸維權網站「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兩年前被中共指控「為境外非法提供國家機密罪」關押至今,10月13號,他的代表律師劉正清接到當局通知書,說黃琦又被加控一項「故意泄露國家秘密罪」。

4. 重慶市異議人士被關精神病3月

重慶市榮昌區異議人士劉剛,今年6月初,因準備在「六四」期間舉辦紀念活動,被重慶榮昌區警方抓捕,之後被區綜治維穩辦送到精神病院關押3個月,獲釋後劉剛的手機被扣押不還。日前,劉剛重新購買了手機才與外界取得聯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