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自行車與四輪賽車比跑 結果超接近

【新唐人2018年10月16日訊】四輪的快,還是兩輪的快?拉力賽汽車和山地自行車進行了一番驚險的較量。讓我們一起看一看。

在陡峭的山間小道以賽車的速度騎車,已經非常驚險。如果再加上汽車不時從頭頂橫着飛過,或者自己坐下的自行車騰空飛躍過疾馳的汽車,那麼這就已經可以稱作世界上最動人心魄的比賽了。

在葡萄牙中部地區的羅撒山區,來自西班牙的世界拉力賽車手索爾多,接受了山地車騎手拉康德桂的挑戰。

兩人比賽的起點和終點一樣,但是路段卻是大部分不同。當汽車在風景秀麗的山路上划起一陣陣塵土煙霧時,山地車正在沿着一條更直接,更陡峭的小路向山下猛衝。兩人的路線不時有些交叉。

山地車騎手拉康德:「這很瘋狂,實際上就是瘋掉了。和這輛車肩並肩進行比賽就是瘋狂。」

最後到底是誰快呢?索爾多的四輪賽車先碰響了終點的鈴鐺,但賽車剛過終點,山地車也已經到達,戰績也還不錯!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