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小學生與蘋果遊戲 玩樂中認識健康飲食

【新唐人2018年10月16日訊】週二,紐約市東哈林區的小學生們,參與多個蘋果主題的玩樂活動,透過這些體驗認識健康飲食,學會喜歡蔬菜、水果。

在倒數聲中,孩子們一起咬下手中的蘋果

「大咬蘋果」(The Big Apple Crunch)活動每年都在紐約市亨特學院(Hunter College)舉行,邀請東哈林區的小學生一起同樂,認識和體驗水果。

紐約市亨特學院食物規範中心執行長 Charles Platkin:「這個活動讓孩子們出來玩樂,觸摸、感覺水果,度過好的時光,我認為很重要的是,讓孩子學會喜歡水果,而不是拒絕它,我們希望他們有很好的體驗。」

蘋果在陽光下飽滿透亮,活動融入多個蘋果主題的遊戲,包括使用蘋果來畫圖、使用蘋果做小小建築模型、蘋果圖案的臉部彩繪、丟沙包等等,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

紐約市小學生 Jamiya:「我學到蘋果有很多種功用。」

紐約市小學生 Jillian:「蘋果很營養。」

紐約市小學生 Tatum:「蘋果很健康。」

紐約市亨特學院食物規範中心執行長 Charles Platkin:「蘋果代表所有在紐約州栽種的水果和蔬菜,且更能和社區的孩子們對話。」

孩子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在野餐墊上閱讀關於蘋果的童書。

紐約市小學生 Aubre:「大家都應該來參加,因為這裡有很好、很新鮮的蘋果,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蘋果裡有蟲所以不來,不過裡面沒有蟲,很甜、很好。」

亨特學院食物規範中心同時也與多所學校合作,教育健康飲食相關知識。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