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後遺症」顯現 德州面臨洪水威脅

【新唐人2018年10月16日訊】颶風邁克爾六天前離開美國,不過後續影響依然嚴重,直到現在一些地區仍面臨著洪水威脅。各州的救災善後工作繼續進行。

無人機航拍視頻顯示,受災最重的地區之一,在佛州墨西哥海灘市,最高時速155英里的颶風讓這裡大部分房屋消失得無影無蹤。

因爲搜救工作尚未完成,一些居民到週三才能回家。15.8萬人仍然沒有電使用。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在佛州和喬治亞州建立42個救災物品分發點。但在受災最嚴重的地區,居民仍通過空投食物和水來解決生活問題。

截至週二下午,佛州、喬治亞、南卡和北卡四州因邁克爾遇難的已達20人。

同時,邁克爾帶去的大量降雨使河水繼續上漲。週二,美國國家氣象局稱,德州拉諾河水位達到40英尺,遠超18英尺的洪水警戒線,接近歷史最高記錄41英尺。奧斯汀西北65英里處的一座橋被沖毀。

斷橋附近地區已下達疏散令,數所學校被關閉,150多個地勢低窪的路口被封。

預計週三水位才會降回到洪水警戒線以下。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