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0月1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受網約車衝擊 舊金山的士牌照變廢紙

網約車衝擊,舊金山的士司機怨聲載道,原來一張的士牌照價值25萬美元,現在卻成了毫無價值的廢紙。市府也不願花1.6億美元回購所有這些牌照,但正考慮讓有牌照的的士壟斷舊金山國際機場的生意,給他們留下一條生路。

2. 馬世雲強調選票上的中文名寫錯了

加州財務長(state treasurer)候選人馬世雲16號表示,她在加州中文選票上的名字被寫成音譯中文名菲奧娜·馬(Fiona Ma)。馬世雲強調,她的中文名字在當地以及加州選票上以前出現過10次,每次都使用了正確的出生名稱——馬世雲。她對州務卿辦公室沒使用她的正確中文名字感到驚訝和失望。

3. 第4季特斯拉Model 3生產再創新高

特斯拉第4季產量穩定上升,本季度剛開始兩週之際已生產了7,400輛Model 3中型轎車,其中第一週生產了5,300輛Model 3,創最高紀錄。這也意味特斯拉第四季將設法維持Model 3週產能在5,000輛以上,並往6,000輛的週產目標邁進。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