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7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79):上海網球大師賽,德約科維奇第4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14日,上海網球大師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在決賽中,以2:0戰勝克羅埃西亞選手丘里奇,第4次奪得上海網球大師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10月6日,為期12天的第3屆奧林匹克青年運動會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隆重開幕。共有來自全世界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大約4000名選手將參加32個大項、241個小項的比賽。俄羅斯選手在第一項男子10米氣步槍的決賽中,奪得奪得本屆青年奧運會的首枚金牌。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14日,在阿根廷舉行的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上,英國名將雷亞連續第10次奪冠,創造了該項比賽的新記錄。

10月14日,富士6小時汽車耐力賽在日本小山市落下帷幕,豐田車隊再次包攬了前兩名。

10月13日,在法國舉行的第二屆足球乒乓世界盃賽上,羅馬尼亞和黑山選手分別奪得單人和雙人比賽的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