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參議員席位之爭 克魯茲領先7個百分點

【新唐人2018年10月17日訊】距離11月6日美國中期選舉只有三週了,共和黨票倉德州的最大看點之一,是共和黨參議員克鲁兹和民主党候选人奥罗克之間的較量。目前民調,克鲁兹領先對手7個百分點。

20年多來,德州一直是共和黨陣營,聯邦參議員席位也由共和黨執掌。2016年川普以九個百分點的優勢擊敗對手希拉里。

週二晚間,共和黨參議員克鲁兹和他的挑戰者民主黨的奥罗克,進行了選前最後一場公開辯論。最新民調顯示,克鲁兹領先奥罗克7個百分點,

很可能成功連任。

共和黨聯邦參議員 泰德•克魯茲:「我尊崇憲法第一修正案保障的言論自由。國會不應限定產品規則,政府沒有資格去限定內容和網絡內容。我不願意,我想德州人也不願意,看到臉書谷歌等大公司刪除網上的不同意見。」

奥罗克放棄了聯邦眾議員席位,與克魯茲競爭。過去三個月籌款3800多萬美元,打破參議員籌款記錄。他的競選預算將近2300萬美元,是克鲁兹1130萬美元的兩倍多。克鲁兹指出是全美的左派人士在資助奥罗克。

民主黨期待着通過擴大拉美裔人口爭取更多選票。川普總統推文說:

「數千人乘坐大篷車,暢通無阻地來從南部邊境到我們國家。而民主黨人不批准立法來保護我們國家,真是難以置信。這是共和黨人的中期選舉的重要議題!」

川普下週一將前往休士頓最大的NRG體育館,爲克魯茲站臺。2016年克魯茲曾參選總統,但是川普勝出後,轉而支持川普的政策。

今年中共操控的媒體購買墨西哥電台,向美國廣播。克魯茲積極反對。

川普稱讚克魯茲:「泰德•克魯茲為德州做了很多,大幅減稅、減少法規,讓德州的就業率達到歷史新高。他維護憲法第二修正案,而奧羅克會全部否定。我一直鼎力支持克魯茲!」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